close

話說之前提到..因為園內要辦運動會啦!

所以身為舞蹈肢體有障礙的我來說...只有勤練一途啦...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逼小朋友跳舞是一樣的道理,因為我感同身受呀!!!

但想不到..現在竟然還要加上一個...打太鼓....

這可和我們一般在玩的太鼓達人不一樣呀!!!

真的是要用全身的力氣去打呀...

但對於很久沒打的我來說...........

當務之急就是要努力的背口訣呀............

我知道自己的記性一向不是很好...

所以!腦袋呀~腦袋!!!這回可要好好的發揮功能呀..........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太鼓 勤練 口訣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