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85791  

本學期為了配合明年度的評鑑;所以園長特別請了輔導老師入園來"輔導"我們...

也針對我們目前遇到的困境給予指導...

目前對我來說...

要面對最大的挑戰...大概就是新課綱了吧...em52.gif  

我想...不只是我...很多幼兒園老師應該也被新課綱搞的一頭霧水吧!!

但就如老師所提的...

這個困境就只能靠不斷的練習才能增加自己的熟練與應用的能力!!

所以,老師也特別出了一個功課要讓我們增加練習的機會!!

也就是由讓我們透過實際與班上的孩子討論過後,再從裡頭抓出可用的資訊;實際套用至新課綱來運用...

剛剛的我...就是在進行這樣的活動...

雖然...上了一天的班..已經有點累了...em31.gif    

雖然...討論的過程中還是會遇到不少困境....em28.gif  

雖然...明天要早上還有值班...em58.gif  

雖然...討論到晚上快十點才回家...而且還沒討論完...明天...再加油吧!!!em35.gif  

但是...

討論的過程中;所有的老師們一起腦力激盪!!!

一起想辦法解決討論我們遇到的困境!!

一起說說笑笑完成老師給我們的功課...em55.gif  

這種感覺...

真的很棒!!!

我喜歡!!!!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