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也許是我太小題大作....
但,剛在FB上閒逛的我;看到這兩句話...
真的是有點大傻眼耶.....
請看以下兩張截圖--

螢幕截圖 2015-10-25 20.23.03

上圖取自:失去你的那一天 FB

螢幕截圖 2015-10-25 20.23.24

上圖取自:失去你的那一天 FB

雖然我個人是沒有很愛這部劇,對於該劇的觀後感也都還挺討打的...

但也還不至於到要每個人都抱持著和我相同的想法去看這部劇,

而我一直在提醒我自己;要有接受和我不同意見聲音的雅量!

不只是這部劇,對於我愛的每部劇都一樣!!
也許我自己是還不能百分百的做到...

畢竟青菜蘿蔔大家各有所愛嘛!!!

但,身為某電視公司的高層,不是應該比一般觀眾更有雅量....

但卻做出這樣的回應,還真的讓我大吃一驚耶....

尤其是在自家的官網上,雖然看起來像是留言者先留下令人不舒服的言語啦!

可是...這樣『踩著別家電視公司』來回應的做法真的是...令我傻眼....

我相信一部劇的好壞是絕對不能以收視率來評斷的!

對我來說,這部劇能否將想傳達的意念主軸完整的傳達出去才是重點吧!

就像身為一個教育工作者,

當然不能期許自己所傳達的每個理念都能在每個學生身上發生效應,

但...只要能夠有這麼一個學生將這樣的意念內化至心中,那就已經足夠了!!!

當然,有人跑到自家來嫌我家的產品不好;生為店老闆會為自家產品忿忿不平的心情是可想而知的...

只是換個位置就該換個腦袋,畢竟身份地位不同了..說出口的每句話就更該"慎重三思"後再發言!

不是要拿放大鏡看這句話,只是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回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量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