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平時的穿著就大都是以褲裝為主,加上在幼兒園工作的關係,這樣的穿裝真的是最方便的選擇。

但大家也知道對於小班的孩子來說,性別概念還沒有這麼清楚,所以也常會鬧出不少笑話...像是...

 

記得有一年帶小班幼兒進行戶外教學時---

 

我:「來~小朋友們,等一下老師會先帶小女生去上廁所,小男生下一組再去哦!」


眾幼兒:「好~~~」

 

眾幼兒上完廁所後---


我:「好,現在換老師要去上廁所嘍!你們先和xx老師一起在這裡等我哦!」

 

小男生們:「可是老師,那妳剛才為什麼不一起上呢?」

 

我:「那是男廁耶.......」

 

小男生們:「所以老師你不是男生哦!」

 

我:「..........冷...........  」

 

 

老師妳要當兵嗎?


這陣子幼兒們不知為何,很喜歡談論阿兵哥的事...

 

不過...當兵就當兵,為什麼又要扯到我身上呢?

 

幼兒A:「跟你們說哦!我爸爸以前是陸軍哦!」

 

幼兒B:「真的哦!我爸爸是海軍哦!」

 

...在一陣討論之後...

 

幼兒A:「那...老師妳有當過兵嗎?」

 

我:「我沒有呀!」我真有這麼像男生嗎...em30.gif  

 

幼兒B:「拜託,老師怎麼可能有當過兵!」

 

我:「對嘛!」星星眼投向幼兒B,這個孩子今天看起來怎麼這麼可愛呀!em51.gif  

 

幼兒B:「對呀!老師如果去當兵的話,那誰來照顧我們呀?」

 

我:「..........04  ..........  」

 

幼兒A:「哦~所以老師是要等我們去讀小學了之後才要去當兵嘍!」

 

我...冷  ...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