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最前面,

以下每個字純屬個人想法...
也許與您意見不同,但也請多多包涵...

但想要再重申一下我曾提過的話....

 

喜不喜歡某部劇真的是一種相當主觀的想法..
有人重視顏值是否夠高...
有人喜歡探討各種不同多元的題材...
有人希望可以再三回味,餘韻滿滿...
有人只是想要可以輕輕鬆鬆的看劇就好了...

 

但不論喜歡的是哪種系列,

 

一部所謂的『好看』的電視劇,
我想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
因為答案就在自己的心中...^^...

 

...以下為防雷圖...

       90240139955627_n.jpg

是的..........

我得要先自首一下...........

我講的這部劇就是....那打著金獎組合..

而且是  一個題材..編劇..演員們的來頭都不小的『年度大戲』....《失去你的那一天》...

 

無意引起筆戰,但如果您是忠實觀眾...那麻煩您現在就可以左轉離開了.........

 

因為我擔心您會忍不住想肉搜並痛毆我一頓........XD

 

但不好意思,個人已經再三強調過了...

 

看劇真的就是一種很主觀的想法...

 

 

而一部所謂的『好看』的電視劇,
我想沒有一定的標準答案,
因為答案就在自己的心中...^^...

雖然我大概可以說從第三集起就開始呈現一種....半棄劇的狀態了...

也就是說雖然我沒有看播出,但還是會留意一下PTT上的討論;

看看是否有什麼亮點可以吸引我再度收看的...

所以才會出現上一次所謂的~為韓宜補腦平反文的上、下集誕生~

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請按這~

《失去你的那一天》關於看完第9集後的一些雜感 (上)

《失去你的那一天》關於看完第9集後的一些雜感 (下)

 

只是........

我真的沒想到.....

今天"亮點"會再度出現耶.........@@"

詳情請看~PTT連結~

[LIVE] 失去你的那一天 第13集 (中視日十)

&

[黑特] 失去你的那一天 第13集

雖然PTT上的推文真的讓我忍不住噗哧的笑了出來.......

(我感覺有比之前在聽見的推文更好笑耶!!)

 

但...隱隱的有些難過和衝動..........

難過的是---

在台灣真很難得會有這樣一部探討罕見疾病的電視劇集出現...

(或許以前有,但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因為這樣的題材通常都會是在電影中出現的........

而且還主打的--催淚--療癒--勵志---

但就目前為止...不要說什麼一公升的眼淚了.....

我可能連一滴都還沒流過吧....(好啦..應該是我的哭點比較高..XD)

其他的點.......我也都還沒感受到.........

 

而衝動的是----

明明沒有很愛這部劇;也沒有很愛這部劇中的演員..

但卻忍不住很想幫這部劇寫補腦文耶......(怒吼中)

這...這故事的主軸...

明明就很好催淚...

也很好勵志....

最後也可以很療癒的呀............

只是.............

目前為止.....我真的毫無把握耶........

雖然說...還沒看到最後一集,

也不知道編劇究竟能不能好好的把這個故事--

說的完整...

說的合情合理...

說的...很療癒....

說的...如何在失去後重新學會去愛........

唉.....

 

P.S 1  雖然沒看,但有點好奇--何謂「加工自殺罪」?--

刑法第 275 條 (加工自殺罪)
教唆或幫助他人使之自殺,或受其囑託或得其承諾而殺之者,
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前項之未遂犯罰之。
謀為同死而犯第一項之罪者,得免除其刑。

加工自殺罪屬於殺人罪的一種,
刑期一年以上七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較普通殺人罪的判決來的輕。
加工自殺罪成立要件的重要關鍵是:
加害人是否取得被害人的允諾,協助其自殺行為。
若加害人可證明其加害行為係取得被害人之允諾而為,有可能被檢察官以加工自殺罪提起公訴;反之,則可能被檢察官以殺人罪起訴。

本段資料取自:全國法律諮詢網 版權所有

 

P.S 2  順便補充一下......

之前就很想在某演員粉專上留的一段話..

我想...現在也可以說了吧...

支持自己喜歡的演員固然是應該的...

但若是要以這個『點』來評判是否有資格成為其粉絲...

那是不是太過於『專制』且『盲從』了....

一部足夠吸引人的劇;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自然就會讓人想主動守在電機前收看...

而不是為了表現我就是某演員的死忠粉絲,

所以一定要照單全收而偏激的認為...

不支持就不夠資格成為他的粉絲...?

我當然也有自己所支持且必追劇的演員呀!

但一部劇真的好看,不需要我們大肆宣傳就一定會有人推薦吧......

相反的...

如果連我自己都覺得索然無味的劇..

真的硬要推薦給身邊的朋友看...

還真不知對該位演員是阻力還是助力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去你的那一天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