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很少看韓劇,一部份是認為還是應該要多多支持台劇..

另一部份則是很擔心..看了韓劇之後..就會回不去啦....XDD

但身邊真的有太多朋友向我推薦這部劇了啦...

Kill Me Heal Me (殺了我治癒我)我們則是翻成~變身情人~

雖然還沒有很仔細的爬過文..

但,大概知道主角設定是屬於多重人格的角色..也就是前陣子報章雜誌很愛提的...

現在的偶像劇主角設定都要~有病~啦!!

這幾天利用連假找了影片來看...目前進度在第六集...

11055687_878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我個人對於韓國演員是沒什麼研究..但也有耳聞池城真的演的很好...

很成功的詮釋出七種不同的人格特質..

大概也是衝著這一點吧...

刻意不去爬文的我倒想看看..

他要如何用著同一張臉..卻能演譯出七種完全不同性格......

(↑我這是什麼心態呀..XD)

殊不知......

也不知道是導演還是編劇又或者是池城自己本身的設計..........

雖然我目前看到的人格只有四種--

主人格--車道賢

暴力傾向(?)人格--申世奇

愛好自由且講方言的大叔(?)--佩里僕

還有在第六集片尾中出現的第四個人格--

有自殺傾向的17歲少年--安耀燮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我可以區分的很清楚耶....em51.gif  

不只是穿著還是眼神..

還有每個人格獨特講話的方式及小動作...(不知道池城演完之後有沒有真的精分了..XD)

真的讓我太驚豔了啦~~~~~(少女愛心眼)

我是不是又掉進另一個大叔控的坑裡去了..........

(有人告訴妳,池城是大叔嗎...XD)

而且...默默的..隱約覺得.............

女主角吳俐珍還有..男主角車道賢的一家人都很有事....(推理魂發作??)

而最有事的.......感覺就是吳俐溫耶..........(還是因為受他的職業影響???)

雖然...有時女主角的尖叫聲真的讓我覺得....有點刺耳..

而且...她不是心理醫生嗎...怎麼感覺情緒這麼容易"爆動"呀...XD

但還是很想隨著俐珍一起推敲每個人格出現的原因,並找出治癒的方法.........

以下是我一點小小的想法啦........

申世奇就不用說了.......

與主人格完全反差的人格,

應該是為了逃避某件自己無法承受的傷痛所產生出來自我防衛的人格吧...

(推測應該是與第一集一開場的那場火災有關...)

而愛好自由且講方言的大叔(?)--佩里僕....

我想...某部份代表著想得到自由的渴望吧....

記得"他"第一次出現時,道賢原本是想招喚(?)世奇出來的..

還有第二次現身時.........

總是在道賢無法冷靜思考..且壓力很大時就出現...

所以推測...是想要得到自由的人格...

但於最後出來的有自殺傾向的17歲少年--安耀燮--

因為只在片尾出現..所以目前還無法推測他出現的原因..........

 

總之,目前為止的劇情走向都還會讓我挺想一集一集看下去的......XDD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身情人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