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355159-1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甜美俏媽咪林舒語今年初才閃嫁圈外男友吳則蒲,婚後生活甜蜜蜜,7月產下萌兒「多多」,最近剛坐月子結束,調養身體後,找時間出外趴趴走,和好友相聚,就讓粉絲眼睛一亮,因為不但「自由幫」開心合體,連好久不見的「容毅」也驚喜現身,林舒語在10日時也PO出多張照片,除了讓影迷好懷念,也讓一飽粉絲眼福!

355160-2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355161-3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林舒語在三立周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飾演Tracy一角,敢愛敢恨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也和劇中演員李國毅、任容萱、黃甄妮、翁滋蔓、孫其君等培養出好感情,雖然戲已經播畢,但大家私下還是常常連絡感情,今(12)日又曬出李國毅、任容萱、黃甄妮、翁滋蔓等四人興奮體驗抱多多的萌照,網友們好羨慕,大讚多多是「幸福的寶貝」,更引來不少「自由幫」粉絲笑喊「我的自由多多」、「我的多多年代」,讓「自由幫」的精神另類傳承下去!

355162-4

▲圖/翻攝自林舒語臉書

原文取自:三立新聞網 傳承自由幫精神!林舒語萌娃容毅搶抱 粉絲:我的多多年代

聽見幸福那一天!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聽見幸福的那一天~」為幫陳奕提前慶生,拍戲認識的好友皆一同出席慶祝,王傳一、任容萱及緋聞女友莫允雯都現身祝賀,隨後王傳一在臉書貼出合照,只見照片中兩對緋聞情侶讓粉紅泡泡冒不停,粉絲也都開心得直呼「趕快在一起吧!」

354665-1

▲好友們提前為陳奕慶生。(圖/翻攝自王傳一Kingone粉絲專頁)

10月16日生日的陳奕,因即將前往大陸拍戲,所以趕在昨(10)日提前和好友相聚慶生,分別在《失去你的那一天》及《七個朋友》認識的王傳一及任容萱也一同出席,王傳一更在臉書留下「聽見幸福的那一天~大家都要幸福喔」的曖昧字眼,讓粉絲看見兩人合體,紛紛留言要他們「在一起」、「趕快再度合作吧」等。

另外,粉絲眼尖發現陳奕緋聞女友莫允雯也現身聚會,在陳奕貼出的合照中,兩人中間卻夾了李千娜,不知是害羞亦或是刻意避開,但陳奕都已在臉書表明有意追求莫允雯,粉絲也都希望他們盡快公開吧!

354664-2

▲好友們提前為陳奕慶生。(圖/翻攝自陳奕 Chen I粉絲專頁)

原文取自:三立新聞網 聽見幸福那一天!合體任容萱 王傳一曖昧暗示...

 

 

 

 

P.S 說說我個人的想法...純屬個人想法...

其實前兩天就看到這兩則在FB上的貼文了;當然依照記者的個性...

當然是會拿來大發新聞嘍...

一直覺得..這真的是件有點無聊的舉動;所以也就沒有轉貼了...

但發現對於這兩則貼文的討論留言又實在有點令人...OOXX...無言了....

什麼..為什麼兩個人站這麼遠....是在避嫌嗎..還是...? (→不只是李先生,王先生也是...)

兩個人在裝不熟嗎...?  (→同樣不只是李先生,王先生也是...)

然後還有互相"討論"對方是否有在"炒誹聞"的嫌疑...(→同樣不只是李先生,王先生也是...)

必須先說明一點...我不是什麼容毅粉..也不是什麼容一粉...

只是覺得這樣的現象很有趣......XDD

這也是為什麼我不是很想轉貼這則新聞的原因之一...

不想莫名的成為傷害容容的幫兇呀........

我想...

藝人朋友也是人..也和我們一樣..

偶爾或經常會和之前(或現在)的同事朋友外出聚聚...

只不過因為他們身為公眾人物,所以一舉一動就特別引人注意....

如果他們今天都只是普通老百姓,只是和自己的"前"同事們聚餐..

還會引起這麼多的討論嗎...........

我想他們沒有必要向我們報告他們今天又去哪聚餐吧...

當然,願意分享..我們也同樣很開心呀.........

只是當這份『開心』變成了當事人的負擔...

那不就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負擔"上嗎.........

最近看到一則最奇怪的留言是--

覺得某位先生好像一直很刻意要炒和容容的..緋聞..?

個人覺得..

我想..一百個人看..也許就會有一百種想法吧..........

像我看到的想法是--容容和陳奕的交情真的很不錯哦!

從拍攝『七個朋友』結識之後就常常聚會...真的是很棒的友誼呀!!!

因為我抱著「友情』的角度來看;所以我看到的就是--大家的友誼都很好--

但相反的;如果我從另一種角度想法來看,也許解讀又不同了吧.....XDD

當我們一直抱怨著媒體總是喜歡看圖編故事時...

其實回過頭想想...有時...我們自己也挺愛這麼做的不是嗎....XD

最後想說的是---

也許有許多人認為..某位先生好像一直很刻意要炒和容容的..緋聞..?

但依據我的觀察了解,應該都是媒體先發問的吧...

或許他的回答讓人覺得...很曖味...

但我個人倒是覺得..算得體吧...重點是--倒也算是『言而有信』呀!

總比一直否認~否認~再否認~~~

搞得容容不知道被媒體報導的有多花痴..多常被打槍來的好多了吧......

又或者嶄釘截鐵的許了承諾.....

卻又沒辦到強的多吧...........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