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因為整理教室時,搬動不少教具再加上搬小朋友的學習檔案...

加上可能平時的姿勢也沒有很正確吧...還有一整天在幼兒園裡跑跑跳跳的...

其實早在前幾天就覺得腰有點酸痛,但也不以為意!

想說大概是坐太久,

殊不知...這已經是腰部拉傷的初期症狀啦....

所以...就在某個星期日早上起床時.....

腰好像快斷了一樣,真的是痛到快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扶著床頭起身後,又扶著牆壁走出房間....

然後參加了律動研習後,立馬衝去診所報到!!

但更慘絕人寰的事........診所正在休息中呀........

也就是說,我要等到晚上才有門診可看....

等待的時間中,真的只能用『坐立難安』來形容了.............

坐太久不行........腰會痛.........

站的太久也不行........腰還是會痛.........

躺著太久不行........腰會更痛.........b16  

好不容易,捱到了門診時間,立馬二度衝向診所報到!!!!

雖然醫生是說吃個消炎藥,不要搬重物再多休息就好了...

但;後頭又加了一句--藥如果有痛才吃,不痛的話就不用吃了---

卻讓我有點頭痛了......

其實...我也並不是算那種"惜皮"(台語)的人...

疼痛的忍受度..也還算不低吧........

看我都能忍著腰著去參加律動研習就知道了!!

所以..所謂的會『痛』才吃....

究竟是要痛到什麼程度才要吃呢...........???

醫生是有開了三天份的藥啦...

一開始吃了第一包藥後,感覺是好很多了....

但在轉身還有坐太久要起身時,還是會有點隱隱的痛.....

所以.......

有一點"隱隱的痛"究竟是要吃?

還是不吃呢...?

最後考慮了一下...........

還是決定,第一天還是就先乖乖的吃藥好了,

畢竟我的腰目前應該是屬於"發炎"的狀態.........

還是先讓他消炎會好一點吧!!!!

接下來的幾天..........

我們家中就等於是出現了一位超過八十歲的老太太.......XD

因為腰傷還沒有完全好,

所以走路呀...坐下...起身...上廁所.......還有當要進行到會用到腰部的動作時...

就只能...........慢............慢............慢...................的進行了.........

因為很擔心腰又受到二度傷害了........

不知道是不是當人在生痛還是受傷 的時候,都會想的特別多....

那幾天一直很擔心,

萬一....萬一....我的腰好不了了......那我是不是得要放棄我最愛的教職工作.......

因為我再也不能和孩子們跑跑跳跳了..........em29.gif em61.gif 

記得有一年得到一場重感冒,整個聲音沙啞到講不話來快兩個禮拜........

那時也是在想........

 

萬一....萬一....我的聲音好不了了......那我是不是得要放棄我最愛的教職工作.......

 

因為我再也不能講故事給孩子們聽了.........em29.gif em61.gif

不過;還好.......總是會慢慢復原!!!

像這幾天就覺得腰已經完全沒事了.......

總算可以從八十歲的老太太生活回到十八歲(?)的少女生活啦~~~~~~(插腰狂笑中)

但;還是要小心我的『腰』為妙.........

畢竟腰拉傷......

真的好難受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跑跑跳跳 消炎藥 腰痛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