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人曾經說過:「人生最快樂的四大樂事是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這幾句話的意思是說天旱已久突然下了一場大雨,感覺真好!

還有...出國或在生疏的地方遇到熟識 的朋友,倍覺親切!

當然,洞房花燭夜當然指的是 "結婚" 也可說是人生最快樂的事!

金榜題名時更是值得慶賀的事!

而這四件樂事雖然說是古早人比較“稀罕”的事,但是...對我們現代人來說,可以經歷這四件事..也是一件相當值得開心的事哦!!!

昨天版主我就經歷的其中一件事.......

嗯...算是半件吧.........

就是.....和失聯很久的朋友再次聯絡到啦......ali_047  

 

真的.....超驚喜的啦.......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資訊也發達......

不過...對我這樣的『山頂洞人型的宅女』來說....

可以運用這些『高科技』的產品來找到失聯以久的朋友真的很不容易.....

還好是她找到我....

而且還說我一點都沒變....

也還好我沒都變,她才找的到我...

不管怎麼樣...

真的........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