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屆的金鐘獎入圍名單出爐啦...詳情請按這...

雖然...看了一下入圍名單...

我還只看過--->我的自由年代和一些綜藝節目..其他的大概就是有聽網友提過吧...

而且...我的直覺也一向不太準...就...用猜的吧...

不過..原則上..版主就是個很愛來亂的人..(喂!!)

所以...

就來小小的...好玩的..包含我的期望的來預測一下吧...都怪我的好奇作祟嘍!!!

而透露一下我預測的理由..有兩點...第一...個人期望(→完全就是私心來著..)...第二...這個劇名...我喜歡(?)

總之..就當買樂透等開獎吧...em62.gif  

 

103年度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
一、節目獎
(一)戲劇節目獎
我的自由年代(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獎
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三)教育文化節目獎
TVBS看板人物(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四)科學節目獎
探索科學 解碼台灣(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五)兒童少年節目獎
地球的孩子(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六)行腳節目獎
台灣壹百種味道Ⅱ(壹傳媒電視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七)綜藝節目獎

最強大國民(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綜合節目獎
沒有黑板的社會課(大逆光影音製作有限公司)

(九)動畫節目獎
唐朝小栗子(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二、個人獎
(一)戲劇節目男主角獎
張庭瑚/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
天心/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三)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古理德/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是元介/我的自由年代(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可以二選一嗎...這兩個我都覺得演的很棒耶!!!em54.gif  )

(四)戲劇節目女配角獎
小甜甜【張可昀】/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就說我超愛反差式的演技嘛!!)

(五)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
高盟傑/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六)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
何璦芸【何秀蘭】/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七)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
喜翔/菸蒂(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八)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
六月【蔡君茹】/公視人生劇展—加油喔!阿文(巴布薩音像故事農場有限公司)

(九)戲劇節目導演獎
王小棣、安哲毅/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吳蒙恩/我的自由年代(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周曉鵬、葉鴻偉/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長綸/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鄭芬芬/媽,親一下!(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這裡...太難選了啦...畢竟每位導演都很專業呀..我...我預測不出來啦...em35.gif )

(十)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獎
王傳宗/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安哲毅/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秋燕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柯汶利/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陳鈺杰/曉之春(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廖士涵/菸蒂(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這裡..也是一樣啦......畢竟每位導演都很專業呀..我...我預測不出來啦...em35.gif )

(十一)非戲劇類節目導演獎
吳米森/青春的進擊—關於二十,以及¬_¬_。(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柯金源/守望台灣—餘生˙共游(上)(下)(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姚執善/台灣菁英戰士:陸戰蛙人(美商國家地理頻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陳樂人/台灣大自然系列—有雞可尋(苗栗縣火炎山苑裡沖積扇平原生態人文發展協會)
黃建亮、林冠廷/台灣無比精彩(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這裡..當然也是一樣啦......畢竟每位導演都很專業呀..我...我預測不出來啦...em35.gif )

(十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
劉應鐘/萬秀豬王(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十三)戲劇節目編劇獎
王小棣、安哲毅、張可欣、詹俊傑/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高妙慧、余智珉、李定偉、文采、王公誠/沒有名字的甜點店(磬石數位媒體有限公司)
陳長綸、柯淑卿、林佳慧/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許芸齊、吳佩珍/我的自由年代(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溫怡惠、李義澤/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我的自由年代掀起一股熱潮。(圖/三立電視版權所有)

(十四)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編劇獎
王傢軍、傅凱羚/公視學生劇展—紺珠之地(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陳昱俐/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陳鈺杰、王莉雯、李張清慧/曉之春(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梁莫非【鮑基芬】、安哲毅/公視人生劇展—銘謝惠顧(秋燕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張綺恩、王傳宗/公視人生劇展—只想比你多活一天(影動亞洲有限公司)

(這裡..還是一樣......畢竟每位編劇都很專業呀..我...我預測不出來啦...em35.gif )

(十五)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詹怡宜/一步一腳印 發現新台灣(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十六)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洪菱蔚、王伯源/當我們童在一起(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十七)行腳節目主持人獎
Janet【謝怡芬】/瘋台灣全明星(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十八)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澎恰恰【彭高尚】、許效舜/超級夜總會(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十九)綜合節目主持人獎
張小燕/SS小燕之夜(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曾國城、夏于喬、阿基師、詹姆士/型男大主廚(庫立馬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這兩組的主持人都是我很喜歡的主持人..好難選哦....em35.gif )

(二十)攝影獎
李鳴/菸蒂(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添寶/紀錄觀點—滾滾沙河(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馬華【馮信華】/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陳鈺杰、林厚成/曉之春(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陳俊康、許智為、朱培基、葉道宏/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一)剪輯獎
安邦、鄭心愷/主桌(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柯汶利/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范揚仲、林欣民/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陳博文、李宜珊/青春的進擊—關於二十,以及¬_¬_。(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楊守義、林欣民/台灣特戰部隊(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二十二)音效獎
沈聖德、李穎/公視人生劇展—家事提案(英屬維京群島商星城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杜篤之/公視HD紀錄片—金馬系列【戰酒】(新汎亞國際多媒體有限公司)
周宗崑、陳羿棨/生命旅程—Hello Brain!(東臺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蔣韜/客家電視電影院—到站(客家電視台)
薛易欣、吳欣穎、余政憲/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二十三)燈光獎
丁海德/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李少雲、王知政/刺蝟男孩(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鄧紀璿/湊陣(群龍國際影視娛樂有限公司)
謝建發/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蘇良志/熱海戀歌(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四)美術設計獎
范家綺/慢吞吞小學(多多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彭維民、葉承達/公視學生劇展—自由人(阿榮企業有限公司)
蒲士榮/公視人生劇展—回家的女人(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劉基福、林智明/客家劇場—在河左岸(客家電視台)
蘇耀堂、李建裕/雨後驕陽(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以上這些.....都是很專業的領域呀...我...我還是選不出來呀...em35.gif )

三、節目行銷獎
我的自由年代(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這個..無庸至疑了吧...雖然我不太清楚..所謂的"行銷"是指..但...週邊商品算不算是行銷的一種呀...?)

四、創新技術獎
從缺

五、特別貢獻獎(得獎者)
張冰玉【張平】女士
黃黎明女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鐘獎 預測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