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6)  

是的...
一直提過,我個人就是那種沒啥節奏感又是一位身為肢障的幼兒園老師啦...

所以,每次園所要辦活動...
我就只能加倍..努力的練習要表演的律動了..

當然,平時的體律動研習也是一定要參加的嘍!

只是...就在今天要參加研習前的昨天...

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的事呀~~~~~~~~~~~~~~~~~~~(抓頭)

就是----我的腰-----








應該是這幾天在整理教室時,搬動不少教具再加上搬小朋友的學習檔案...
所以才會拉傷的吧....

昨天是只有一點點小酸痛,想說也沒事...
殊不知;今天早上才真的是好可怕的經歷呀...em29.gif 

腰真的是痛到快爬不起來.......b16  

好不容易扶著床頭起身後,又扶著牆壁走出房間....

老媽問我,還要去研習嗎?
我說...都報名了,還是要去呀..不然怎麼辦..大不了就一直坐在那裡不要動嘛!!
而且,我也真的動不了...
深刻的感受到,什麼叫--坐立難安--呀!!!

到了研習點,勉為其難的跟著動了幾首動作比較簡單的律動...
雖然我自己一直向其他老師自嘲,我就是抱著來做復建的心態來參加研習的..
但,真的要動到『腰』部時..像是轉身、跳躍...等動作,
還真的是會讓我痛到想飆淚呀......

還好,只有半天...
看過醫生吃過藥之後,也就好多了....XD

對了,順便分享一下...今天剛學到的...
聽說韓國很夯的...觸角舞...雖然就是這首舞讓我痛到想飆淚...
但不得不說...
真的是一首挺洗腦也挺可愛的舞曲呢!!

SUPER JUNIOR D&E-Can you feel it(촉이 와)@MCountdown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