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194

好吧...
不得不默默的承認我已經掉進那名為『慷仁控』的坑了...XD

感謝網友們的推薦,雖然原先的計畫是要先看《出境事務所》的!
但是...
在看了台視的形象廣告...好喜歡這樣的台視...
再加上網友的推薦後...《花是愛》就這麼默默的被收進我的口袋名單啦...

老實講,還記得這部劇在宣傳時,我並沒有太留意...
而且...在聽到劇名叫《花是愛》時...
我心中就在默默的想著...應該又是什麼花系列之類的故事吧...

不過,那時我本來就很少在追劇,
所以..也沒有特別看..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不然先來看個簡介也好!
殊不知....
辜狗到的資料竟然會...這麼少...@@"
好不容易找有介紹的網站,竟然是編劇的部落格耶...

花是愛WHAT IS LOVE編劇手札---我也想要來一篇偽LIVE文...


看了這篇發文之後,我立馬找了《花是愛What is Love》的片花來看看...
聽說是部很有趣的劇,
但...
有沒有光看片花就忍不住掉淚的八卦呀.....em29.gif
就是這一幕啦.......(明明聽說這是部很有趣的劇呀..)

我承認我輸了,可以嗎?反正這一切都是set好的鬧劇,可以放過我了嗎?

391272  

一直想說我哭點變高了,看劇時沒這麼容易掉淚...
看了片花之後我才知道..
有時不是哭點變高,是還沒有在劇中找到共嗚呀..

雖然聽說首播時收視低的嚇人...???
反而是重播時收視較高...??
但我相信,真正用心的編劇寫出來的戲是不會被遺忘的...
瞧..雖然慢了點...
不過我不也發現了嗎....
而且我也不會告訴你們..我又看到欲罷不能...
才利用二天的週末假期就追完了....XDD

好啦...其實正確的說法是,從上週四的晚上開始...一天看一點...

然後..不自覺得就看完了...XDD

想不到.......吳慷仁也能將這樣所謂的『渣男』的角色詮釋的這麼好...

但卻又不會讓人很討厭而且又討打....

反而...有一種很獨特的魅力..........em34.gif

總之,我只能說這真的是一部超值得推薦的劇啦....

雖然內容還真的是挺老梗的--也就是言情小說中常會出現的那種花心男遇上想婚的單純女之類的故事...

就如我常提過的我想信即使是老梗,但只要遇到用心的編劇和劇組..老梗一樣可以是可以觸動人心的!!!

反正,有機會找來看看就知道嘍...^^....

P.S發現兩件事....

1.原來這位編劇就是《遇見幸福300天》的編劇之一呀....

 2.這位編劇最新劇本--必娶女人--也殺青了...我想,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追追看哦^^


「花是愛」首映會片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是愛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