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Yvonne Wang VOGUE.TW | 圖片:CHWEN PYNG LIN | 更新:9/21/2015 1 DAY AGO

離開父母巢穴的任容萱,現在自己住,享受一個人的大自由,她卻發現以前住在家裡沒有的癖好,那就是「整齊癖」。
20150921-1
那天在攝影棚拍照,任容萱帶了一大一小的包包,在拍照的過程中,當她需要什麼,看她就直接跟助理說:「幫我拿那個在粉紅大包包裡面那個黃色的小布袋…。或者是什麼包包裡面有什麼小袋袋裡面的什麼東西……。」我不經意的撇看一下,令人驚訝的是,容容的包包裡,未免太會收納了吧!
201509-2
容容說:「以前住在家裡的時候,完全沒有整理收納的概念,有一次去外地拍戲一陣子,忽然發現我宿舍裡的用品,居然都一袋一袋擺放整齊,才驚覺自己有這種強大的收納能力。」後來自己搬出去之後,就非常喜歡整理家務,每次我在開拍新戲之前,我就會把家裡的東西重新分門別類再整理一遍,這樣,可以讓我的頭腦保持清新,看劇本背劇本也會變得相當順利。
很多人的收納僅限於房間的衣物,而容容就連廁所,也有很棒的收納管理方法。她說:「我的浴櫃就分有不同的收納方式,上層為清潔類和毛巾類,下層我就專門放出國會用到的用品,還有一櫃專門放保養品等等,誰到我家,就像是到了飯店一樣,櫃子打開,物品都歸放整齊,可以直接輕鬆過夜。呵呵!」
射手座的她,就連出國的行李也是一袋一袋裝好,不同功能的東西小物,都被歸放在同樣的袋子裡。她的收納袋,也以可愛為原則,有不同的樣式,像是拉鍊式、束口袋等等都有。問她家裡有多少收納袋,她說:「多到無法數了耶,我是那種看到收納袋就會買的人,因為一定會用的。」

2015092-32015092146-4

她的隨身包包也很驚人,工作包裡面一袋一袋的小東西,有防護措施類、化妝包類、按摩用品類等等,隨身的包包已經很小了,卻還是可以將所有物品擺放整齊,還有特別小mini尺寸的隨身化妝包,裡面放了護唇膏、護手霜、小藥膏、眼藥水、個人藥品等等,真可謂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點進去看~如何收納整理包包以及突擊任容萱的化妝包
整齊癖女孩任容萱的化妝包

原文取自:VOGUE 任容萱有一種癖,叫做「整齊癖」

延伸閱讀~Ming Weekly #241 【名人搜包】任容萱怎麼都帶這麼可愛的東西出門 20160324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