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三立還真的很愛用這種洗澡被撞見的萬年老梗說........em52.gif  

549d3c  

台視、三立最新接檔偶像劇「聽見幸福」,一場任容萱體驗SPA洗澡被王傳一撞見的戲,讓兩人臉都紅了!由王傳一、任容萱主演的最新接檔偶像劇「聽見幸福」,1月11日晚間十點在台視首播,在劇中,方展丞(王傳一飾)是百貨集團負責人,在一次意外中,未婚妻梁洛涵(任容萱飾)不幸身亡,方展丞也因此失明;二年後,為了闢清失明的傳言,方展丞第一次巡視櫃位,無意間聽見「梁洛涵」的歌聲,沒想到循著聲音去尋找,卻是王禹希(任容萱飾)體驗SPA正在洗澡…。
王傳一說:「這是我第一次拍戲看別人洗澡,感覺很新鮮,因為過去多半都是男生被女生看;因為劇中我眼睛失明,循著聲音去找人,結果容萱在洗澡,我被誤認為是色狼,於是展開拉扯;為了詮釋失明的狀況,我放手讓她拉,沒想到整個人往後倒,背部著地,嚇壞大家。」任容萱則笑說:「之前也拍過洗澡戲,但在劇中被看光是第一次;為了不浪費水資源,我還在家裡模擬,對著沒有出水的蓮蓬頭練習,看怎麼樣才能『唯美』入鏡。」
談到與任容萱對戲的感覺,王傳一說:「容萱劇中角色很開朗,拍戲時,我常被她的聲音及肢體語言所影響,眼神馬上變成正常人的狀態,忍不住因看她而NG;這是我第一次拍戲看別人洗澡,讓我找回消失已久的害羞。」任容萱說:「我也蠻害羞的,雖然有穿小可愛跟短褲,但毛巾打開時,仍然有一種被看光光的感覺。」
戲裡體驗SPA,戲外任容萱只要有空也會去,她說:「身體疲累的時候,按摩時有些部位會很痠痛,常常忍不住大聲叫出來,嚇到按摩的人員。」

549d35cc1e308f37

4c59d  

原文取自:wow!news 20141226 撞見任容萱洗澡 王傳一:找回消失已久的害羞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