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CAFV42TX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總是說...「好奇心殺死了一隻貓」...?

為什麼不是一隻狗?或是一隻豬?? 還是一條魚????

為什麼會是一隻貓呢?

找到了相關的解釋;參考著看吧!!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物理上有個很有名的故事與量子物理的發展有關---

將一隻貓放在一個箱子裡關著,裡面放個輻射源(易衰變粒子)還放有感應的械器,
當感應到粒子衰變所發出的輻射(或是一些基本粒子);就會引起反應---刺破個東西放出毒氣,
(或就是偵測到的話就會殺了貓)衰變持續的發生,但是輻射不一定會往偵測的機械方向放出...

 

話說Erin從小就是個充滿好奇..呃...因為是說充滿『求知慾』的孩子!

據Erin媽表示,從小我就是一個很愛問為什麼的天真小屁孩!(其實長大了之後也是啦!)

這要從何說起呢?

從小我只要到沒見過的人、事、物就一定要打破砂鍋問到底!

即使Erin媽已經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了,我依舊閃爍著天真的眼睛問個不停...

最誇張的是有好幾次都問到Erin媽已經濱抓狂邊緣了,我依然可以『天真』的問下去...

而這大概又和我天生不知道是遺傳到哪一代祖宗的大條神經有關..@@"

所以,也因為這個原因,常會讓自己出一些莫名奇妙的糗事或是讓自己受傷..

Erin媽都說,如果好奇心可以殺死貓,那麼死在我手上的貓不知道已經有幾隻了>"<

不過...事後想想,有些事件其實也挺有趣的..如果一些小故事可以自娛娛人那也算不錯啦!

但,因為年代已經有些久遠...(遠目)...

所以之前寫過需要花一些時間從我那老舊的資料庫中...(嗚...把我之網寫的網誌還來啦!>"<)

這裡就先提供一個好了...

話說前陣子Erin幼兒園的附近新的肯爺爺炸雞,剛好又有發優惠折價卷,下班後當然要和同事們一起去聚餐的呀!

到了門口之後,哇...果然是全新的耶!! (啊~不然哩?)

因為其他同事還在停車,踏著輕快的腳步,滿腦子想著等等要點什麼餐來吃才好呢...

就在這時...悲劇發生了...

如果你以為我是發生那種一頭撞上玻璃門的那種糗事,那你就太小看我了...

因為撞過太多次,所以我對於這種擦的啵亮的玻璃門一向都很小心!

邊走就邊發現門上貼著的『拉』字;不過...怎麼不管我再怎麼使勁的拉..

那扇玻璃門還是紋風不動,難道是從裡面鎖住了?

不可能呀!明明就看到不少人在裡頭用餐...可是...可是...怎麼就是拉不開呀!

站在玻璃門前的我,再看了一眼貼在門上的『拉』字!啊明明就寫著拉呀!怎麼可能會一直拉不開呀..

而此時發現正前方正有位客人準備離開,我立馬往後退一步,好吧!既然我拉不開,那就讓別人來推開吧!

看著對面的人輕輕一推就輕易的將門打開,離開前還看了我一眼...

「怎麼了?」停好車的同事問...

「超丟臉的啦~~」

到底怎麼了?

原來...原來不是我拉不開,而是明明只要往外拉就好了,我卻往『右』死命的啦!以我這種拉法,就算拉到了明
天也拉不開啦...

我只能說...習慣(?)真的很可怕!因為我幼兒園教室的門就是往右拉的,所以就習慣性的往右拉...

嗯...

不如...來建議一下好了,乾脆以後改成自動門啦!免了什麼又推又拉的麻煩嘍!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