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幼兒園工作的我,看孩子們一年復一年的入園...畢業...不斷的循環...

一直想動手留下這些專屬我們的美好回憶...不過...總是因為工作太忙而沒時間整理..其實是自己太懶啦!!em35.gif  

 

這樣一拖...再拖...不知不覺中...可以和這一屆孩子相處的時間只剩幾個月啦..

 

所以...我一定好好的把握時間,記錄下我們的美好回憶!!

特別將kk另外區分出來...

 

是因為...

kk是班上一個鑑定過是屬於中度自閉症的孩子...

 

還記得園長說要把他到我的班上時...真的嚇了一大跳...

 

也曾經在心中小小的抱怨過...

 

不過...越是接觸他越久...越是發現他的可愛之處 em51.gif   

 

他和一般的孩子並沒有什麼不同。唯一不同的是...

 

他比其他的孩子多了一個小天地,一個只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也許...我可以期待...也許會有這麼一天...他願意開放他的小小天讓我進入吧! 002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k 自閉症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