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最前面....

給不小心點進來看的捧油們....請留意啦!!!

...某種程度上...這篇就是一篇找碴文啦........em35.gif  

所以...請斟酌一下再決定是否要往下看嘍.....

 

 

 

 

 

 

1040667  

話說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一向沒有看八點檔的習慣...

嗯...就偶爾早點回家時轉到會看一下...

前幾天與版媽在看電視時..剛好播出『我的寶貝四千金』預告...

版媽:「ㄟ~這個很好看耶!很搞笑哦!!!」
我:「是哦!可是我沒時間看..」
版媽:「那個二女兒和妳一樣是幼兒園老師耶!」
我:「是哦!」
版媽:「可是,他那家幼兒園也太誇張了吧!那個黑道怎麼可以隨便的闖進去?還可以拍照耶!!」
我:「..大概是三立的門禁都很鬆吧...」
版媽:「可是厚..那個四千金的男主角都比22K的男主角好看!而且這部的劇情也比較好看啦!!」

好吧....既然版媽都推薦我看了...那我就來看一下好了...

其實...到今天為止..也不過看了第7及第9集啦....

在整體劇情上發展上...其實算是沒什麼大問題啦!而且目前討論度最高的似乎也就是這條一飛線呀!!

..but...其實我也真的不是真的這麼愛找碴的人...但偏偏一彎的工作恰恰是我最熟悉的幼兒園呀!!!!

而且之前光聽版媽的描述..其實心裡是已經有個底了...

但因為第七集主要是在鋪陳大姊那條線,所以幼兒園的部份也就沒出現這麼多...那也就算了...

但今天這集我真的不得不講一下了!!!!!

首先.....

就先不要提那個虛設的門禁了.......

堂堂一家幼兒園,竟然可以讓兩個"陌生人"就這麼輕易的進入...?

沒錯,我就是指杜曉飛和那個瘋狗欽啦!!!!

園長還這麼開心的誇獎...『杜先生還幫我們準備點心呢!』

聽到這句對話真的讓我暈呀....em52.gif  

請問這位杜先生...

您是幼兒園的家長嗎??還是股東???還是這間幼兒園請的法律顧問呀...?

整天空空的沒事做也就算了...還老往幼兒園跑....? 

上回小星星寄讀一天,還沒繳註冊費,園長就擔心其他家長會講話了...

是說,你有沒有註冊其他家長會知道嗎???

這回有兩個"陌生人"大搖大擺"的在幼兒園進出...難道就不擔心家長有意見嗎...?

再提到要給小朋友的禮物好了.....

這種東西.....不是應該事先準備好的嗎...

版媽的碎念~喂!為什麼人家的東西都可以在幼兒園做完,妳就要帶回家來做??

我~倫家只是想要先備課呀.....而且在幼兒園要看顧小朋友..哪有時間做....em29.gif  

沒錯!我想對幼兒園老師來說;守護孩子的安全絕對是先決條件!!!

孩子在哪,老師就應該在哪!!!

別提在『辦公室』縫..花椰菜啦!!!

就連上個廁所,在教室裡沒有人的狀況下都還要請隔壁班老師看一下哩!!!!

我想......不只幼兒園的工作如此,所有的工作都是一樣的吧!!

要暫時離開自己的工作崗位時..難道都不需要請其他伙伴幫看一下嗎....?

更何況...不是有助理老師在嗎???

怎麼會讓孩子們在『沒有人看顧』的情況下待在遊戲室呢....?

最誇張的當然就是小星星就這樣門一開就出去了..........??????

這個...這個....實在是........太扯了啦!!!!

如果園長不打算在大門裝鎖....至少也要有個人看顧大門吧.....?

然後...

當然是小星星穿著制服在路上走..難道不會有路人覺得奇怪嗎???

照理說,幼兒園的小朋友穿著制服在路上走的情況也只有在戶外教學才會出現呀!!!

這樣一個落單的小朋友,都沒有人留意到???

還有.......上一秒才說...「我媽媽說不能隨便和陌生人講話」的小星星...

下一秒就被帶著泡芙的叔叔給帶走了.......(好啦!我知道炎亞綸在幼兒界也有一席之地啦!!)

但............

算了.......

總之,自從看了22K之後就發現.......好像看三立的戲真的不用太認真厚........

好吧.......就只是碎唸一下而已啦..........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