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句真心話....看了這幾段影片後,我開始對這部劇有點信心了....

..看來是不會有姊姊突然醒來的三角大亂鬥問題....

而且又看到了演員們真的都為了角色很努力...老實說...其實我真的也很擔心容容撐不起來要分飾兩角的設定呀....

但..看到演員們為了角色所做的練習與努力...真心的希望編劇也要給力呀!!!!

對了..順便一提...好像有耳聞...這個劇組的製作人很喜歡利用緋聞來宣傳新戲...?

不過,我覺得..應該很難炒吧...但不是年紀的問題啦.....(王傳一:我真的是躺著也中槍..而且我覺得...其實...王傳一...應該也沒有這麼大叔吧......em62.gif )

而是看了這一段之後...分享戲裡與對方培養感情心得 媒體聯訪中兩個人同時否認耶!!

看了就開心!!!那些想補風抓影的娛樂記者們~趁早打消念頭吧.....em54.gif  

 

106796 

王傳一 任容萱 介紹劇中角色

分享拍攝心得 媒體聯訪

分享戲裡與對方培養感情心得 媒體聯訪

甜蜜擁抱拍照花絮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