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昨天已經在網路上直擊同步更新了! 但有影片才更真實呀!!em51.gif  

先恭喜容容跟國毅拿到最佳螢幕情侶獎,超開心! em55.gif  

141214華劇大賞 最佳螢幕情侶獎 (還找不到高清的影片..就先將就的看吧..)

    

32993010739_n0306797130_n  

1897  

18991    

6445967694_n  

說句真心話...兩個人站在一起還是好登對而且默契超好,就先不說那沒有先套好就好巧的"情侶裝"了..

還有出場時的十指緊扣..十指緊扣..十指緊扣呀...em54.gif (太開心所以要講三次!!)

加上在台上的對話與交流...

好吧..雖然好像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但就有一種讓人很放鬆..很舒服的感覺...em51.gif  

不過,有一點真的讓我還挺驚訝的..

一向很不喜歡被人家稱呼為『偶像』甚至於被誇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國毅...

我說..你昨天也太得意了吧....(攤手)

還一台上就給我自己cue粉絲哩!!雖然說的也是事實啦...真的是實至名歸啦...

可是,從你的口中說出真的讓我有說不出的驚訝....

連容容都受不了的要你收回來一下啦...em62.gif  

對了,再講個題外話...

真心覺得;喬志主持的超好!!!每個梗都超讚..而且也沒有冷場!

     (那個電梯梗..超讚!! XDDD)

當然,每一段都很讚啦!! 所以一定要給100個讚啦!!! 

 

容容、國毅、瑤瑤一起頒獎的最受歡迎戲劇節目/《愛上兩個我》

好吧..雖然我對於這樣的安排真的是有夠給他ooxx的...em53.gif  

但..先自首還是忍不住看了網路直播了....就說我是受不了容容美色誘惑的版主.....

其實...好像沒有想的這麼嚴重...(我先去角落自賞耳光100下...em30.gif )

而且,我發現..在公佈獎項前..台下的影迷們都大喊著『...自由..自由....』真是太令人感動啦...em61.gif  

雖然一開始一直想說容容應該是最後才加入的組合......(應觀眾要求)

但我真的得說句我個人的想法...

再強調一次!!!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討厭瑤瑤哦...em35.gif 

(↑發現這陣子好像常說這句話..XDD而且都說三次了,是真的啦!!)

我反而覺得..瑤瑤比較像後來才加入的組合.......(...瑤瑤粉不要打我..em35.gif )

就純個人想法啦...大概是因為容容和國毅太有默契了吧...em55.gif  

還有,還有...發現炎亞綸也太貼心了吧.....細心的照顧到台上的每個人....

也許有些人覺得沒什麼...

但我看到李毓芬只有抱瑤瑤(好啦!我知道她們有合作過!)沒抱到容容時..心裡也是一驚...雖然應該是無心的啦.......

但....我想;我也開始有點喜歡炎亞綸了...em56.gif  (謝謝你照顧容容XD) 

好吧....既然還沒有影片..就先送上圖文版吧...

18979  

李國毅、任容萱、郭書瑤壓軸頒發「觀眾票選最受歡迎戲劇節目」,三人的組合滿足了粉絲群,引發熱烈討論,任容萱先是對郭書瑤說:「冒冒,我是嘉恩,聽說你男朋友跟我男朋友長得很像?」郭書瑤回答:「我好像也有聽說。」任容萱說:「你男朋友叫甚麼名字?」郭書瑤說:「任道遠。」任容萱說:「喔,那不是,我男朋友叫流川。」李國毅則說:「大家好,我是李國毅,很開心可以跟我前後任女主角來頒獎。」而三人在頒獎台上的「小劇場」,不但獲得台下的掌聲,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千呼喚始出來的幕後直擊來啦....em51.gif  

20141222 完全娛樂 華劇大賞 幕後星直擊

不過..容容的部份好短哦......但..有出現就讓我很開心啦...em51.gif  

私心的說一下..我還是覺得容容穿的最美啦..深藍色公主風禮服大方又高雅...

20141222 完全娛樂 頭號專題-華劇大賞

以下還有相關影音~

再說個題外話...發現...炎亞綸還挺會"主持"的說..好會講呀...很有當主持人的濳力哦..^^..

李國毅 郭書瑤 洪小鈴 任容萱 魏蔓 拍照花絮《華劇大賞》

炎亞綸 李國毅 劉以豪 修杰楷 宥勝 溫昇豪 拍照花絮《華劇大賞》

李毓芬 郭書瑤 洪小鈴 郭雪芙 任容萱 拍照花絮《華劇大賞》

炎亞綸 劉以豪 李毓芬 郭書瑤 郭雪芙 任容萱 媒體聯訪《華劇大賞》

以上圖片取自:我的自年代粉絲專頁 & 三立娛樂新聞網

以上影片取自:mel snow & eTV行動傳媒 youtube頻道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