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活動結束時,小朋友們突然心血來潮說想唱歌...我當然是ok呀!!

我隨手取出相機說..那誰要先唱,我錄起來放在網站上給爸爸、媽媽看!!

(↑那是我們幼兒園的網站)

此時一位小男生走過來說:「老師..我要一刀不剪哦!!」

我的心一驚.....em49.gif 他們怎麼會知道..我最多只會讓他們唱一小段..然後就要換下個人了...

但是..小朋友都這麼說了..我只好說:「一定要”一刀不剪”嗎?」

他回答:「對呀!我媽媽最愛聽這首歌了...」

我:「 好吧...」只好讓他完整的唱完嘍..「那你要唱什麼什麼歌?」

他:「我要唱炎亞綸的一刀不剪呀!!」

我:「你是說...你要唱的歌的名字叫『一刀不剪』哦?」

他:「對呀!!」

搞了半天....原來是我誤會啦....em62.gif  

放學前他跟我說:「老師,我媽媽上次帶我去剪頭髮的時候呀!我問那個剪頭髮的阿姨可不可以幫我剪炎亞綸的頭!」

我看了他的頭髮一眼:「所以,你這個髮型是..?」

雖然我和炎亞綸不太熟..但這個髮型應該不是吧...?

以下有對照圖...

8fn7ox59j20zk0k0acs  

他:「可是阿姨說我的頭髮太短了,要留長一點才可以剪...」

我:「哦..那你就開始留長頭髮吧..」

想不到炎亞綸的魅力果然無法擋呀...em51.gif  

 

連中班的孩子都認得他..而且..還取和他一樣的英文名字說-Aaron!!

想當年..我在這個年紀的時候...認識的"偶像"大概就是卡通裡的小飛俠之類的吧....(遠目)

對了,同場加映......

炎亞綸 Aaron Yan [一刀不剪 No Cu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炎亞綸 一刀不剪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