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園所內又有實習大姊姊啦!

不過因為人數不多,所以並不是每個班級都可以得到『配給』大姊姊的機會...

因為我上次已經有過大姊姊了,所以這一次就沒有嘍!

雖然老媽一直唸說:「妳們班上有那個kk呀!應該也要再給妳一個大姊姊呀!」

但是..我覺得園長講的也沒錯呀!

大家用輪流的很公平呀!

總不能因為我班上有個特殊兒就可以一再的享有『特權』吧...em62.gif  

 

那為什麼又會收到實習大姊姊的貼心卡片呢?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目前是腸病毒的高峰期呀~

一口氣園所內就停課了三個班級...em52.gif  

剛好..她們又有配給到大姊姊,但實習可不能說停就停呀!!

所以;其中的一個大姊姊就來到了我的班上嘍!

因為也只剩下一週她們就要結束實習了,所以;我當然還是秉持著...

既然來到了我的班上實習,總是要帶點收穫回去吧!

 

所以也常利用空檔時間和姊姊聊聊一些自己之前實習的經驗,還有分享自己帶班的經驗嘍!

想不到,今天是大姊姊最後一天的實習,大姊姊還貼心的送上小卡片呢...感動...0024.gif  

而收到卡片的過程...其實還挺有趣的!

 

當時我正在寫著我的教學省思日誌,背後突然傳來一陣小朋友們竊竊私語的討論聲...但小朋友畢竟就是個孩子,

 

當我還在想說他們這群小鬼頭圍著大姊姊做什麼時,一位幼兒突然大喊了一聲:「老師~妳不能回頭看哦!因為大姊姊在準備神祕小卡片要送給妳,給妳一個驚喜哦!」

....呃...都說出來了...還算『神祕』嗎...em30.gif  

然後又大喊一聲:「嘿~大家要小聲一點哦!不能被老師發現了這個神祕小卡片的驚喜哦!」

敢情她是覺得我有重聽還是耳聾...喊的這麼大聲,我看連隔壁班的老師都聽的一清二楚啦!

最後姊姊很不好意思的將卡片交給我說:「老師,不好意思...給了妳一個不驚喜的神祕小卡片...」

我:「不會啦!謝謝妳~我還是很驚喜啦..em56.gif 希望這一個禮拜的實習可以給妳帶一點有用的『東西』回去!」

互道再見後,我收下了她附上的小禮物...

期待之後能有機會在幼教的職場上再見到妳哦!未來的幼教生力軍哦!!

IMG_7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