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56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班上有高中or大學的在校生來實習啦..

不過,之前一直沒想過要記錄...啊~又不是我要實習,說真的也沒啥好記錄的啦...em35.gif  

但是這一次特別想紀錄的原因是因為....

雖然說不是我去實習,但是卻揹負著比實習生更重要的責任呀!!

畢竟對於幼保科系的人來說,到幼托園所實習的目的除了透過實際觀察體驗了解幼兒以及教保行政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實際觀察園所中的指導老師帶班的技巧了!

對我來說...這也是一份責任很重的工作...

畢竟,我面對的可以未來的幼教人呀!

回想自己初入幼兒園工作時...

好多事情都得要靠自己摸索...那種無助與無力感...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所以,在我能力範圍許可下,我當然希望每個來到我班上實習的實習生都可以帶回一點『正面的收穫』回去...

同時也可以再次提醒自己,要時時刻刻保持著當初想進入幼教界的那份初衷!!em64.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園實習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