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劇照取自 三立我的自由年代官網/版權屬於三立電視所有

本集重點...? 

這一次打斷川恩Kiss的揪竟速川爸還是...?

紅衣小女揪竟速隨...?

不囉唆,直接上大綱~

你的愛情出現難題嗎?你不了解對方在想什麼嗎?Tracy邀請大家玩心理測驗輕鬆讀懂每個人的心,忐忑不安的嘉恩帶著測驗來找流川,流川給的答案會是?

鬼月到了,浪漫的七夕也來了,Jacky、阿弟發現古畫邊框的數字原來是日期,在那些日期的頭版新聞,都能看到離奇的失蹤案!?

流川想到以前爺爺教自己尋寶前也曾消失過一段時間,流川能察覺其中的秘密嗎?

一連串的神秘事件降臨,Momo無故對著空氣亂叫,每天傳道歉訊息給Tracy的阿慶忽然斷了音訊?
嘉恩和招富迷上靈異節目-穿梭陰陽界,謠傳當紅衣小女孩出現在你背後,你就會遭厄運!
夜黑風高的晚上,嘉恩竟看見……

本集我心中的經典語錄..

阿慶:「你在事務所交代的事,我都會完成,但是工作之餘,就是我自己的生活了。對我來說,工作只是為了維持生活品質。我自己會衡量這兩者之間的平衡。爸,你就別擔心了。」

慶爸:「律師講什麼生活品質。你從小到大能夠那麼順順利利,衣食無缺的長到現在,全部是用我的生活品質換的。我告訴你,等你有一天,有能力了,可以獨當一面,自己承接案子的時候,你就會知道你當做工作的事情,其實是攸關很多人的性命跟人生的。你這種態度怎麼當個好律師?」

小薇:「你跟阿慶的故事,讓我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漫畫,叫做《公主塔下一百夜》...這故事裡面的公主,她為了要測試追求她的士兵的誠意,她要求這個士兵在她的塔下吟詩一百夜。這個士兵照做了九十九夜,可是公主一直都沒有探頭,她堅持一定要等到一百夜。可是,沒有想到,這個士兵在第九十九夜,吟完詩之後,他就遇上劫難了,就死了。隔天第一百夜,公主一直等一直等,都等不到士兵的聲音,她才覺得奇怪,探出頭看。這時候,她只看到了士兵的屍體。」

維爸:「你不要小看信用這兩個字,那很重要的,信用對你來說就是你以後跟銀行和客戶往來間最重要的資產!」

 本集在我心中的經典畫面..

983619_745565248810819_1501692972_n  

嘉恩(心理測驗):「如果你要一個人渡過一片沙漠,你有一個包包,一隻猩猩,一條蛇和一隻鳥,你會怎麼帶他們渡過這片沙漠?」

流川(心理測驗):「我...會先把蛇放進包包裡,然後再把包包背上,把猩猩抱在懷裡,小鳥就讓它在天上自由的飛。」(看嘉恩的筆記本)「我們兩個答案居然一模一樣...妳看(指)我會把妳抱在懷裡,因為你是我重要的另外一半。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氣音)」→這個氣音也太犯規了吧..em49.gif  

 本集小感想...

這集....完全就是在懷疑是不是切錯電視頻道的想法看完的...em52.gif  

雖然說紅衣小女孩真的是當年很熱的話題啦...可是.....接在這裡也太驚悚了吧...前一秒是被閃的要死..下一秒又被嚇的半死...em52.gif  

還有...這是什麼『某企』(台語)事件嗎? 阿慶是被綁架? 還是又被小兔學姊纏上..? 還是...........?

感覺這集又埋了很多梗...

可是...

我現在腦袋一片空白.........em67.gif  

 

對了...順便提一下與劇情無關中的我的想法...(→不是說腦袋一片空白嗎?)

 

看到很多網友說..吻了十次只剪了45秒出來;太短了...

雖然川恩式的初吻真的讓我有很悸動的感覺.....em27.gif  

可是..我真的感覺..流川吻的有點太過了吧...感覺分明就是個老手呀嘛...XD

 

 本集我心目中的MVP得主 

我想給的是...............紅衣小女孩(?).....

我想她應該是這部戲中唯一還沒露過真面目卻引起最多討論話題的『人』吧....

而且...我現在腦袋也都只想的到她而已.....

補充一下最後的自由ing...想回顧的請看...

再次覺得...容容和國毅都是好專業的演員哦...

要演這麼親密的對手戲...還會事先討論如何讓戲更好..真的..果然是專業級的演員哦!!em55.gif  

然後...導演...您...也開始崩壞了嗎...em5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自由年代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