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10)

是的...

時光飛逝~畢業季馬上又要來臨啦....XD

對於我們幼兒園來說;畢業季除了要忙畢業典禮加上成果表演的活動;

另一件事就是要忙著拍孩子們的畢業照啦!!!

時代在進步;現在幼兒園的畢業照早就不似我小時候拍的那種死板板的"學士照"啦!

取而代之的是---照型服---嘍!

當然;所謂的照型服就是當年度最暢銷~最火紅的卡通人物的照型~

例如就拿今年來說好了~絕對是少不了有艾莎和鋼鐵人之類的造型嘍!

而依照往例,在拍攝前;攝影公司都會先詢問各班老師;

班上是否有體型較特殊的孩子;顧名思義;也就是家中伙食辦的比較好的孩子~

得要為他們準備加大型的造型服才可以嘍!

所以---

攝影公司:「老師;請問妳們班上有特殊體型的小朋友嗎?」

我:『沒有哦~我們都是一般體型的孩子!!』

幼兒:「老師~什麼是特殊體型呀?」

我:『嗯...就是..比較"大隻"的小朋友啦!!』

幼兒:「哦...那我知道了!!我們班沒有特殊體型的小朋友呀~只有老師是特殊體型啦!!」

我:『......』無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型 幼兒園 畢業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