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真的是個很愛"逃避"現實的人耶...>/////<

明明丞希線就卡的死去活來的...
但偏偏...偏偏...每次只要一打開丞希線的草稿時...

我的腦袋就會瞬間變成篩子...什麼想法都漏光啦!!!

而李柏諺又一直跑出來亂....
明明每個人都寫了..偏偏就把他默默的置入在第19聲的觀後感中...

妳這樣會不會太過份啦....(指)

所以,還是決定要來先補充一下我對柏諺的想法啦....
(↑明明就是丞希線太卡,想轉移一下注意力的還敢說..>///<)

所以,以下正文開始....

提到李柏諺..我想大家既定的印象就是~高。陰。帥。了吧!
人設上是這麼寫的..

peo03
頭腦清晰,個性溫柔、世故,講話應對得體,有想法有能力,做事積極上進,對成功執著的他,一心想要出人頭地,是女性眼中的績優股,也是禹希一直引以為傲並崇拜的男友。

也記得我曾經提過~
其實他也不過就是心機重了點..陰險了一點..
要說他真的有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嗎?

其實..也沒有吧...至少沒有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行為

而且,柏諺耍心機..也只是為了出人頭地往上爬,雖然方法用的真的不太光明...

這樣的一個有想法有能力,做事積極上進的人...

究竟又是如何走上所謂的『悲劇』這條路呢..?

『從我十六歲我父母過世之後,我所面對就是這種人生!妳不懂一個人撐過來是什麼滋味!!』

10387693 

這是第一次從柏諺口中得知他的身世;從這句話也不難得知,在十六歲那年就被迫"長大"的柏諺應該吃了不少苦...
也就是這樣一心只想出人頭地的想法也才會慢慢的讓他變來越來越世故吧...
而有這樣的想法的他,偏偏又碰到了那個一但愛上一個人,就會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的女孩~陳禹希。
也是因為有了禹希的支持,

所以關於感情的事...也是他最不需要費心的事...
讓他可以把所有的心力都放在他在事業上...
反而忽略了...
好好的珍惜身邊垂手可得的幸福....

1101873 

我相信柏諺和禹希一定也曾經擁有過不少幸福快樂的時光的...
只是因為禹希的包容與獨立...

所以,當柏諺自以為可以完成為給她想要生活而汲汲營營求逐名利的同時...
也讓他逐漸淡忘了...
其實她要的,也不過就是那一份很簡單平凡的幸福而已..

17142405908-6

而在禹希成為了展丞的看護後..隨著展丞對禹希的關心日益增加,

甚至於在停車場給他的警告!
...也許是嫉妒..也許是仗著禹希對他毫無保留付出的愛...

聽見幸福 20150222 Ep7+聽見幸福週記(幕後花絮).avi_20150223_220017.00910994462  

他以禹希對他的愛為籌碼...

一步步的做出不應該的選擇...最後機關算盡卻反而全盤皆輸!!

15722373 10981867  1374862 11054429 

那看似讓他一舉成名的D12土地之爭..
反而也是壓垮他和禹希之間的最後一根稻草..
畢竟就算是這樣一個全心全意為對方付出的女孩,

也是無法接受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利用去打擊身邊的人的!!!
『...如果你的成就是靠著做這些事情得來的...那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你...
也不知道要怎麼面對我們的感情...』

「所以;妳不要我了...妳明知道在這世界上,我只有妳!!」

16731212401_1 

坐在贏得D12土地的獎賞上...
或許他此刻也才真正感受到..什麼是失去妳..贏得世界又如何是什麼感覺...?

11081457 

只是...這時Vanessa竟然懷孕了...
或許這也觸動了他心底最柔軟的地方...
「我也一樣,很清楚孩子對親情的渴望,
因為我從小就沒有爸爸,
而我媽..在我十六歲那年離開了我..
所以我才會一知道妳懷孕;就希望妳把孩子拿掉..
除了我們之間沒有感情之外...
另一方面我不希望這個孩子跟我走上一樣的路..」

10478556 

好不容易也許能重拾的親情...
卻又因為自己的衝動而可能造成無法彌補的遺憾!
此時的柏諺...
或許,只剩下恨了吧...
也導致他決定做出這樣錯誤的選擇...
最終也導致自己走向死亡之路.....

 11219109_3

我認為,從一開始柏諺選擇要利用禹希來打擊展丞時..那時就已經埋下了這個『因』了..
雖然在這一連串的『選擇』中..他明明可以有更好的選擇的...
可是他沒有...
所以才會結出了這樣的『果』...

最後的留言...柏諺真心的道歉...
我相信柏諺一定是帶微笑並放下執念離開的!!

  10996013

有人認為是「英雄造時勢」;也有人認為「時勢造英雄」...

李柏諺;也許他的人生...在某種程度上算是個悲劇..

但我卻不認為他是個悲劇"英雄"...

畢竟他有太多路可以選擇...只是他偏偏選最壞的那條...

不管是「英雄造時勢」還是「時勢造英雄」...

李柏諺對我來說...

 他的人生;

也許是個悲劇...

但...絕不會是個『悲劇英雄』....

 

相關延伸閱讀~

《聽見幸福》第19聲 愛不愛都寂寞之李柏諺的一百種選擇..?

 

又要照慣例的來花痴一下演員和編劇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邵翔的戲了,但他以往給我的印象就是...
都是演些憨憨的..很正直的角色..
但想不到他也能將這樣一個所謂的反派角色詮釋的這麼..

沒有違和感也不會特別討人厭...XDD
(還是要說..人帥就是好...XDD)
我相信他也是下過不少苦心的...^^...
反派角色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雖然,最終也他自取滅亡也是自己造成的結果...
但,還是真心的感謝邵翔帶我們們不一樣的反派角色哦!

本文劇照&影片取自 聽見幸福官方粉絲專頁 / 三立聽見幸福官方網站 / 台視聽見幸福官方網站

版權屬於 台視及三立電視 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見幸福 邵翔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