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國毅5日出席國際美妝品牌發表會,首度擔任代言人的他化身「天然茶樹t荳達人」,坦言第一次當品牌代言相當緊張,該品牌理念與他的演員性格相當符合,都希望帶給大家最自然、真實的一面,發表會更直接從口袋拿出隨身攜帶的天然茶樹精油。

面對熬夜、日曬、燈光容易造成的荳荳肌,尤其對演員來說,在高畫質的鏡頭下,膚質都在放大鏡下被檢視,若是長痘痘更是無所遁形,李國毅也分享他如何在百忙之中,維持健康平滑好肌膚的小祕訣。
剛結束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拍攝的他,即將投入另一繁忙的工作,日前受腰傷狀況,李國毅表示復原進度良好,最希望能趕快「搬重物」。

聊到近況自己恢復單身,他語帶保留的說:「分手之後誰說不可能復合?未來的事誰都不知道。」

  • ▲李國毅首度擔任《THE BODY SHOP》發表會代言。(圖/本站資料照)

    ▲李國毅首度擔任《THE BODY SHOP》發表會代言。(圖/本站資料照)

  •              李國毅 媒體聯訪《美妝產品BB霜》上市記者會

 

其實前幾天看到這則影音時,我就還挺想上去留個話的啦...

不過;我這個容粉翻牆到人家的後援會裡去看人家的新聞就已經有點超過了..還留言..???

 

而且...我想我真的留言的話...可能會被那四十幾萬大軍給飛踢走吧......ali_008  

 

so...像我這樣"低調"的小..........小粉(?)...

還是默默的在自己的部落格說個話就好了...em51.gif  

 

呃...好吧...我又離題了...

 

會留意到這則新聞;然後還特別翻牆去人家後援會去看的主因...

完全就又是在某個論壇看到人家對於國毅發表的這段話而做的分析呀...

 

當然---身為推理控的我,怎麼會錯過呢..所以就順便翻牆去人家後援會去看一下了...

 

不過,其實他代言什麼?和女友究竟有沒有復合??? 那當然不是我關注的重點啊~

 

我關注的重點當然也是在於他所說的---

我也有自己想要保護的人、事、物這句話上呀!

雖然...

我不知道他究竟內心"真正"想保護的那個人、事、物是指...?

當然我還是私心的希望不管是誰也不管有誰!

我都希望能包括容容...

...我是真的不希望看到容容又莫名奇妙的中槍了...

畢竟人家也是個女孩子呀...

這麼多因為"別人"的無聊小事而莫名的上了新聞版面..(人家以後還要嫁人的呀~)

而且標題還一個比一個聳動...

所以...

我只希望他能真的說到做到』!!

 

如果他想保謢的人是他的"前女友"橘子小姐..

或許有人認為橘子小姐好像也沒事,雖然我不認識她,

但我想..有哪個人會喜歡自己的私事被人家大做文章..被偷拍也就算了..還拍的這麼...

而且標題下的也都不是很好聽...

再說...如果真的復合了..又一直被對方否認..誰的心裡會都不好受的吧...

好啦~總之先不管你們到底有沒有復合...

只是想麻煩請你們兩個人協調好;

在發佈任何公開"訊息"時都請小心...小心..再小心...

雖然我個人是覺得..即使只是朋友,擁有相同的飾品也沒什麼啦..

難道要買東西前還要先打個電話問一下對方有沒有相同的物品嗎...?

但...畢竟現在可是個全民狗仔的時代呀...

不要再製造任何有讓人可聯想的機會啦....

天曉得要是你們又被"抓包"的話..容容又會媒體被寫的多可怕...ali_003.gif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你們兩有沒有復合和容容有什麼關係...為什麼經常會莫名奇妙的中槍呢....em53.gif  

 

但如果..他想保謢的人有包括容容的話..那..除了上述這點之外...

 

同樣的..也麻煩您在發言前請再三思呀...畢竟...媒體的聯想力也可是超乎我們的想像呀...

 

改編某句廣告台詞...

 

聯想力可是媒體的"超能力"呀!!

 

新聞原文取自 201406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國毅恢復自由身 首度代言美妝坦言緊張!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