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看到這則新聞後;我又來想亂...呃..是想留一下言了啦...

 

請先看一下..郭靜「腰瘦」性感 舞勾李國毅 - 奔情舞耳鬢廝磨 其實就怕架拐子

 

這次新聞的重點在於...國毅講的那句...

被問到現實生活中的理想罐頭情人類型,郭靜先搞笑說自己喜歡「海底雞」,之後才正經補充自己欣賞幽默、會討她歡心的男生,

李國毅則偏好嬌小型:「SIZE可以愈小愈好,『拇指姑娘』也沒關係。」

 

果然...剛一上某論壇後...發現又堆網友們的心在揪結啦...

但是其實我看到這樣的回答..我覺得還挺開心的耶...em56.gif  

雖然沒有影音..我也不知道他是用什麼樣的語氣回答這樣的問題..

我仍然還是想私心的解讀成...

要切割...那就切割的徹底一點吧...

雖然...真的有點傷人....

但只能往好處想...

這樣的回答..真的讓媒體無法再做過多的聯想..至少這次媒體沒有再大做文章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又有什麼某人打槍的標題出現哩...

我現在真的是隻驚弓之鳥呀...em51.gif  

雖然也或許是因為不想模糊了郭靜發片的焦點!

不過..看到這樣的標題和內文..我還挺開心的..雖然還是會有種被標題騙了的感覺啦..em6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國毅 郭靜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