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3250497_n      

其實我又一直再掙扎了....

到底要不著寫這篇,因為我知道....對啦!!!!這就是一篇抱怨發洩文啦!!!!!!

雖然我想...
在任何職場上做的再好,應該都還是加減會有些不滿意的客戶吧....

在我的工作職場上來說,畢竟面對的是來是四面八方不同的家長;對於老師的要求也是五花八門..
畢竟我不是萬能的..
所以,只要被"投訴"的理由是"應該"的、合理的...我想我是個可以溝通的人啦!!!

只是.......
今天這個投訴的點...我真的.....
好啦...還是要先提一下...
這個家長...就是--->>> 我的要求真的太高嗎....? 還是家長真的保護的太好?? 的家長啦....

投訴的理由是........

我拿大人的標準去要求孩子們書寫數字要工整,這樣是否太過嚴"苛"了........

是的,你沒有看錯!家長用的是嚴苛..而不是嚴格........

 

老實講...你要說我個人的字跡很工整還是很方正嗎?
其實..真的還好啦!!
頂多就是儘量要求自己要寫的"工整"一點而已啦!!!

但是...
我怎麼可能會拿『大人的標準』去要求一個不到六歲的孩子呢..........

記得我曾經發表過一篇文章...教室中不可思議事件之老師的副業是...警察? 

就知道...我對孩子們書寫上的要求真的就只有"正正的寫在格子裡"這麼基本的要求呀........

而且,我們已經進入下學期了...從上半學期開始練習寫到現在...

這個"正正的寫在格子裡"的要求真的是有這麼嚴"苛"嗎....???

而且...這樣是"大人"的標準嗎??
將字寫在格子裡..是最基本的要求吧...!!

好吧...如果您對為要求孩子"正正的寫在格子裡"的要求太過嚴苛...
那,我會試著調整對您家寶貝的要求的...

 

順便提個番外篇...

今天..這個孩子.....尿床了...

是的!!就是在今天...

老實講,孩子午休尿床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只是,為什麼偏偏是今天呢~~~~~~~~~~~~~~~~~(怒吼)

我真的很擔心....
明天這位家長會不會又投訴我......
因為我投訴老師對我家孩子的要求太嚴苛,所以中午不讓孩子去上廁所.........

天呀...
我可是真的什麼都沒做耶............!!!

在跟家長提到他中午尿床時,家長還回說...可是老師...他在家不曾在午休時尿床過耶...

對啦!!對啦!!!他在家什麼都不曾發生過啦....

那可以跟我解釋一下..上次他一週內便便在褲子上四次是怎麼一回事呢......>"<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