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容萱 事業線見客 SPORTMAX洋裝助波瀾 原文網址

20101221 蘋果日報 

先說一下..不知道是拍攝的關係還是..感覺..顏色怪怪的...還是..我家電腦營幕的關係?

演藝圈女星興起大秀「事業線」風潮,甜美文靜的任容萱直言看到女生穿低胸會驚嘆羨慕,22歲的她雖笑說:「露肩、背OK,要露胸,可能再等我個幾年。」但示範義大利品牌SPORTMAX亮片洋裝時大膽突破,第一次露乳溝讓她臉紅直說:「很害羞,(乳溝)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還在念大學4年級的任容萱,平時服裝風格多半是甜美保守,她說:「太低胸的衣服我還沒有嘗試過,可能是年紀還沒到,不敢嘗試。」但表示每次看到女生穿低胸都會忍不住發出「哇,好羨慕」的驚嘆聲。示範SPORTMAX亮片裝時,她首度秀「事業線」,讓她害羞到不行,一走出更衣間,整張臉紅到耳朵,她說:「這是我第一次露事業線,好害羞。」

領零用錢過活
入行才2年的她表示,「我現在不會花很多錢在買精品上,買過最貴的就是母親節送媽媽3萬多元的包包。」但在SPORTMAX位於BELLAVITA的亞洲首間形象概念店內的VIP Room拍照,讓她立下願望:「我會希望哪天賺大錢後,讓媽媽來VIP Room享受讓別人服務的感覺,媽媽會很高興,我會覺得很有成就感。」
她透露入行賺的錢全部都交給媽媽,每個月再跟媽媽領零用錢,若想買禮物再把零用錢存下,她說:「入行第一年,我把零用錢存下來,包了3包紅包給爸爸、媽媽和姊姊Selina,姊姊還很驚訝她也有紅包。」
SPORTMAX在BELLAVITA開設亞洲首間形象概念店,店約50坪,另有20坪的VIP專屬試衣間,共約70坪。為慶祝開幕,引進與搖滾女歌手Kim Gordon合作推出3款T恤、洋裝,僅在形象概念店獨賣。
報導:劉妍伶
攝影:陳賜哿

螢幕截圖 1.png    螢幕截圖2.png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