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早就知道...幼兒園的孩子們對於性別有時會分不太清楚..(有過前例-->幼兒經典語錄之老師的性別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楚? )

但是,常常被"誤會"..老師也是會有一點點難過的說...em29.gif  

話說這兩天的天氣都很好,早上帶孩子們去戶外活動時,孩子們提議說要玩荷花荷花幾月開的遊戲,我當然是跟著一起玩嘍!!

這時班上的小女生們開口了---

女生:「那就男生先當鬼好了!」

男生:「好呀!!那就我們男生先當鬼捉女生吧!」

女生:「那...老師,你就先到裡面去吧!」

我:「我?是我先當鬼的意思嗎?」

女生:「那...老師,你就先到裡面去吧!」

 

我:「可是...我也是女生耶...」

女生:「哦....原來老師也是女生哦!」

我.......................冷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