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對幼兒園老師而言,寫教案只是自己的基本功...
可是...
這基本功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成的呀...
即使對我這個算是"資深的老師"而言....
我仍然還是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呀!!!

但不能因為我的基本功比你們"穩"一點!就全部都想靠我一個人呀..>"<

氣候不佳,排定的課程無法進行怎麼辦...? 要問我...??

依園方活動安排的活動,園方臨時取消了。又要怎麼辦..? 這個也要問我...?

明知道這兩天氣候都不太好;難道你們的心中就沒有一個雨天備案嗎???

這種事情...

為什麼還好意思來問我.........?

真的快無言了我......

images.jpg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