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16265238_n  

經歷了接近一個月以及冒著被環保局的人開單的危機練習太鼓..就在今天要表現成果啦!!!!!

話說為了今天的運動會,所有的老師和小朋友們都緊鑼密鼓的練習著...過了今天...總算是能"解脫"啦!!! (遠目)

因為...個人本身就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

不要看我平時的神經很大條,而且總是很淡定的樣子...

其實,在踫到大場合時...我也是會很緊張的說....em35.gif  

尤其是上一次的大活動『營火晚會』時...自己竟然犯了不應犯的大錯.......(還不去角落自賞耳光100下...em28.gif)

那時候我就一直在提醒自己!!!

千萬不能讓同樣的錯誤再發生第二次呀!!!

所以,昨天在彩排時...我真的是超級緊張的...緊張到班上的實習姊姊都忍不住跳出來"安撫"我的情緒啦...em30.gif  

一早約好7:00就要到會場集合了,因為對去會場的路不熟,所以;決定今天還是早點出門去找路好了!!

大概6:30我就已經準備好要出門啦!連版媽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我都來不及吃...

而且,大概是真的太緊張了,其實也沒什麼胃口...明明就不是第一次接觸這種大型活動了..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在緊張什麼...

應該是因為上一次出錯的事件給我太大的震撼和陰影了吧....em29.gif  

到達會場後,其實路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難找,所以也才6:40而已;想到等一下就要開始『運動』了,還是先吃一點東西比較保險,因為會場禁止飲食!

而且..在家長陸續入場後,我還再吃東西...也太過份了點...

隨意的在路上找了間早餐點,想說先買個三明治和飲料先墊一下肚子再說!!!

快速的用完早餐後,走到會場門口才發現...大門跟本就還沒開...em52.gif  

老師們也都還沒到達會場,還在猶豫要不要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主任時..遠遠的就看到主任的身影;幸好,是帶管理伯伯來開門了!!

進入會場後,很快的拿出工作分配表,這一次分配到的是整理休息區的工作,趕快先去打掃一下...然後是支援搬道具...

一切準備就緒後就是最後一次的太鼓彩排啦....

雖然在園內已經練習的滾瓜爛熟了!!可是;真正到了會場時還是很緊張的說....畢竟場地不一樣嘛...(?)

還好,最後一次彩排...沒有出錯,雖然不能說很完美,但至少也算不錯了啦!!!!

好不容易,輪到老師的的太鼓開場表演啦!

深呼吸...記好自己的節奏..只要跟著音樂...順順的打....放鬆一下後,果然覺得好多了...

雖然場地換了,而且觀衆也變多了...

不過;努力是會有成果的!!! 我----完。全。沒。出。錯。呢!!! em55.gif  

結束表演後,呼....總算是過了一大難關了!!!

接下來還有親子趣味竸賽的部份,這個部份其實也還好啦!

主要就是跟著體能老師的指令跑,我們只要配合就好了!!

而讓我緊張的原因其實是....怕跑錯位置呀!!!! (上一次的陰影真的很深呢...)

為了要讓活動空間更順暢,所以有幾個活動的位置有調整過,而且是昨天才調整過的...我這個記憶力和魚一樣的腦袋怎麼記得住...em29.gif  

真的真的很擔心會跑錯位置,自己跑錯還沒關係;要是佔到其他班級的位置就不太好啦!!!

還有,就是老師們要上台帶領家長進行親子律動的部份...也很怕自己跳錯....

但是....努力真的是會有成果的!!! (昨天晚上還在寫小抄練習呢!)

我----完。全。沒。出。錯。呢!!! em55.gif   雖然這是應該的啦....

總之...今天的運動會真的是太~順利啦!!!

真的,今天真非常的開心!!雖然早上還不到六點就起床了...運動會結束後,整理會場,聚餐後..回到家裡也已經三點多了...

但是一點都不累!!!!還是覺得精力滿滿!!!!真的太開心了啦!!!!!

但不能因此而自滿,還是提醒自己要加油!繼續保持下去哦!!!ali_020.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