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一定要再說一次...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覺得自己並不算是個很愛抱怨的人...

但是.....

為了這個到底是衣服還是褲子...

我真的快瘋了...........11.gif

 

但還是先來個前情提要吧.......請看..... 總算知道..什麼叫做秀才遇到兵了...

 

沒錯......又是那對"母子"啦......

今天又整個在給我"鬼打牆"的爭執.....到底是衣服還是褲子不見!!!

 

上週就已經請爸爸回家檢查一下;到底是少了哪幾件衣物??? 樣式、顏色告訴我~這樣我也比較好找!!!

今天倒好了~也沒回家找......

竟然還給我一狀告到園長那裡去.....em53.gif  

當然,我沒有做錯事;當然不怕你去找園長談...(當然園長也認同我的處理方式!)

但是....我生氣的還有.....

上個星期五"懷疑"我也就算了!!!

今天還來懷疑是不是其他的家長沒有還??? 有沒有搞錯呀!!! 你的衣服根本就沒有人"借穿"過好嗎!!!!!

但教室也給你看過找過了...

你還是要"懷疑"是有小朋友穿回家去沒有帶回來???

還真當你家的衣服都是"阿曼尼"的嗎???

班上的小朋友體型和你兒子『size』差這麼多!你也不是看不到!!!!

我就算要借其他小朋友的衣服,也會選體型差不多的好嗎!!!!!

怎麼不乾脆說是被我拿去二手拍賣掉算了.....em58.gif   (雖然我很強烈懷疑..再找不到..他會不會這麼問我...em53.gif )  

今天還要我"打包"回家去給你去"繡名字"嗎??

不好意思哦!上週五就已經打包好讓他奶奶帶回去了啦!!! (再聲明一次...我沒有在飆國罵哦...em53.gif )

你要不要乾脆再帶個鎖來,把你兒子的工作櫃鎖住,鑰匙再掛在你兒子身上,跟你"保證"絕對不會有來動到你家兒子的東西啦!!!

真是越想越氣人啦!!!!!!!!!

今天我請那個.......

唉.........

感覺不是很"可靠"姑姑回家再找找.......

如果再找不到......

難不成要我去你家找是嗎.....?

真是.......

快起肖了啦.............em65.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