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再~~~~~~強調一次..我真的不是網路上傳說的酸民...也不是 BY2 的Anti飯...只是...我的好奇心又發作了..

想來記錄點什麼...所以.....

By2昨晚還在臉書上分享與藝人李國毅的合照。(圖擷取自By2臉書)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日前遭到網友貼出合照,兩人鼻子明顯變長,網友質疑她又進廠維修,紛紛批她的臉整得像人妖。不過By2昨天面對整形一說,撇得一乾二淨,推說是妹妹Yumi修圖害的。

 

  • 網友立刻翻出5年前李國毅與By2合拍MV的照片,又再度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酸「他(李國毅)應該不太認得你了」(圖擷取自YoutTube)

    網友立刻翻出5年前李國毅與By2合拍MV的照片,又再度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酸「他(李國毅)應該不太認得你了」(圖擷取自YoutTube)

 

By2長相時常被網友熱議,不過兩人始終不認整形,姊姊Miko委屈的說:「都是妹妹修圖害的。」妹妹Yumi也承認手機有多款修圖App,兩人照片修很大,Yumi說「之後不能修太誇張。」

 

By2昨晚還在臉書上分享與藝人李國毅的合照並寫下「隔5年 再次相遇~我知道 你還是愛著我」,網友立刻翻出5年前李國毅與By2合拍MV的照片,又再度引來許多網友留言酸「他(李國毅)應該不太認得你了」「妹妹的鼻子越來越誇張了」

 

20140704 取自自由時報 網友酸:整得像人妖 BY2全推「修圖」軟體頭上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