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  

話說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昨天幼兒園特別安排了讓幼兒打水戰的活動~em62.gif  

昨天就在體能老師的帶領下;大家一起歡樂的進行水戰啦~em51.gif  

而提到玩水;這陣子最"夯"的活動當然就是淋冰桶的活動啦!!

於是...

昨天在由體能老師開始帶頭淋水..(雖然不是冰的..但也還挺冷的說....em35.gif )

本來打算只在一旁看戲的我...想不到第三個就被點名啦...

還是被自己班上的小朋友點名...em52.gif  

 

啊賀~淋水前我只有一句話要說....

 

『親愛的小朋友們,請你們要想清楚哦~我們可是還要再"相處"兩年"的哦...em51.gif  』

 

不過..一半好玩...一半也是為了響應活動(?) →明明就是在玩水...llb_021.gif  

對了,順便講一下..我們用的水是地下水哦~我們也是很環保的說...?

 

我..........淋了...........

 

我只能說.........

真的是很冷呀........

...整桶水從頭下淋下去的感覺..雖然是還不至於到"皮皮挫"的地步..

不過...也還是讓我抖了好幾下........em49.gif  

 

我心中的O.S...啊賀~你們這些小孩.......

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體驗...也才更想了解什麼是漸凍人.....em51.gif  

 

其實;關於漸凍人..好像有點了解卻又不是這麼樣的了解...只知道..就是一種罕見的遺傳性疾病...

 

記得之前曾經看過一部韓國電影--《比天堂更近的美麗》(也有翻成《我的愛在我身邊》)就是在講述關於漸凍人的事...

然後也特別去查了一下資料..漸凍人是什麼? 淺談漸凍人─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

 

當然..存在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不同的罕見遺傳性疾病都需要我們的關懷的..但在關懷的同時..希望都可以更了解..用最適合關懷..讓關懷不罕見...em51.gif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