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自由年代』已經結束一週啦...當然...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像我一樣不想上岸的吧...

 

就在期待電影版的同時...

 

於是...我...

 

無聊的我...上網去求了籤啦!!....呃...也不能算無聊啦!!  em51.gif 

 

就是這啦~關聖帝君線上靈簽 所謂心誠則靈,我是真的很誠心誠意的抽的哦~

 mazutw_2

 

於是...抽到了這支籤....

5/24(六) →籤的日期

第9簽 大吉 古人占驗:宋太祖陳橋即位
望渠消息向長安。常把菱花仔細看。
見說文書將入境。今朝喜色上眉端。

聖意:
名與利。必至頭。訟必勝。病即瘳。
孕生男。婚可求。行人至。百無憂。

功名:文運通達 多年苦修 成於今朝 宜惜之也
六甲:祈神庇佑 終獲麟兒 自我調適 必能平安
求財:運之濟及 不請自來 知己帶音 一本萬利
婚姻:天作之合 喜結良緣 珍惜此生 感謝天地
農牧:多年歉收 天神庇佑 今有豐收 小心照拂
失物:去者可回 嗣後謹慎 是警訊也 事事審慎
生意:財運正旺 鴻業大展 令人稱羨 必有鴻圖
丁口:命合添丁 人口興旺 積德所賜 宜再守之
出行:行之適時 氣令皆宜 唯小心行 不可輕心
疾病:年老之恙 小心起居 飲食叵暴 令人牽掛
官司:平素修身 世人敬重 被纏訟也 未必憂之
時運:是輪至年 惜之此福 掌握時景 費外儲之

東坡解:
謀望已久。忽得好音。音書到手。喜在目今。
利有攸往。財獲千金。所謀遂意。凡事稱心。

事■百

碧仙註:
行人若久望。只在三日至。
自去自回歸。不出百日內。

解曰:
此籤謀事尚遠。自己心急。他人不知。若問遠行。只在百日之內。
婚姻有期合。病者宜請禱。大概空虛無的實也。

釋義:
望待也。長安帝畿也。文書入境。有喜信也。
若代人問名利。主日下帝畿內。有佳音來報。
本身自占。名利則是虛喜。

故事及記載:
■宋太祖陳橋即位
宋太祖趙匡胤。仕局為檢點。世宗崩。子恭帝立。僅數歲。
(趙)奉命往伐河東。兵至陳橋。部下將士以主幼政亂。勸太祖即位。
初不許。後乘太祖醉臥。以黃袍加體。乃引兵回東。受周恭帝禪位。
(恭帝當年七歲。皇后新寡。兵變比禪讓更合) 

 

第9首籤詩解釋意義:望著渠江的江水,等待著長安帝城傳來的好消息,時常對著菱花鏡仔細端詳容貌,因為盼望而顯得心神不寧,聽說文書說入境,音訊來了,不由得喜上眉梢、眉開眼笑。

*此籤表示沉滯許久的心情,因為期盼己久的事情,終於有了眉目。必如等待許久的信息,終於有佳音來報,喜在近期,所謀皆能遂意,凡事皆能偁心。

*卜得此籤問名利,必有好消息。問科舉考試亦聞捷報。問行人,數日內必至。問疾病,將痊癒。問婚姻,有成功的希望癒。但消息與菱花鏡都是虛幻的,故容易空歡喜一場癒。若問事業與財利,恐怕虛有名利。

功名:千載寒窗 一舉揚名 功名順遂 生意:謀望屢中 起手艱難 收工大利
行人:伊人思慕 即可啟程 指日可至 疾病:神靈庇佑 疾勢雖沈 可保痊安
婚姻:先難後易 全仗良謀 終可配成 出行:前程順暢 必有際遇 出行大利
官司:雖逢勁敵 居當得勝 不必擔憂 失物:運逢大旺 必可復回 謹守無害
丁口:人口平安 好音頻傳 門庭生色 田畜:田畜雖多 功勞得利 今歲大利
六甲:喜獲孕男 天送貴子 丹桂結子

 

聽說...三個月內就會有我所期待的"好消息"出現...

所以為了怕自己忘記..先來發一下文吧...再設定一下出現的日期...三個月後...

...大家和我一起...靜候佳音吧...

也希望真的能出現我所期待的結果...em51.gif  

 

P.S 看完本篇麻煩請接著看下一篇..關於『我的自由年代』的未來文..??好吧..就讓我自賞耳光五十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籤詩 好消息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