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一口氣看完..可是...還是分了兩天慢慢看完... 

 話說...本來以為李準那雙面人的詭異笑容已經夠可怕了...

想不到這個車道赫一點也不輸他耶!!薑果然是老的辣呀!!

這幾集...哇....真是演技大爆發呀!!!

原本感覺是個很溫和的刑警..想不到...ali_003.gif  

後面這幾集真的只能用高潮跌起來形容了!編劇真的太厲害了啦!!!

一環扣著一環...果然我最愛推理劇不是沒有道理呀!!!

 

來說說另我我印象的幾幕...

第一幕當然是無念到泳池找道赫談判然後擄走道赫那裡嘍...

看道赫從一臉兇樣到求饒的樣子.....真的心中一股莫名的快感...你在殺人時都沒想過受害者的感受嗎!!!

還有就是泰武的審判日那天...他媽媽的平板中她在看的..該不會是....股市圖吧..thCAOVRW1X  

看到這幕又讓我想到鄭捷...他的家人在出事的時候第一個只想到自己又賠多少錢..沒有人關心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其實在泰武擄走瑪利亞和智郁時...我就覺得..他會不會是故意的呢?

只是...想要得到其他人的關心....?

就像他對智郁講的..我死的時候..妳可以為我流下一滴眼淚嗎?

最後...他竟然死在第二個模仿犯的手裡...真是...04  

 

總之..最後在無念和瑪利亞還有大家的抽絲剝繭下--岬童夷果然還是認罪了...th  

不過這個車道赫變臉的速度簡直就比翻書還快呀...上一秒還一臉不知道在囂張什麼的臉,下一秒又開始求饒..ali_008  

 

還好...

最後的結局算是皆大歡喜吧.....em64.gif    (這裡就不爆雷了,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看吧...)

 

對了...

本來還以為那個"搓手"是什麼特別的伏筆哩...結果...是我想太多了吧...果然受柯南影響很深...em62.gif  

還有...車道赫的殺人動機好像也沒有交代的很清楚...

還是因為我一口氣看太集有點漏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岬童夷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