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l20111

呼...
今年我們一波三折的音樂發表會總算是完美落幕啦...

其實記得去年時..我們的音樂發表會也是一波三折說..(詳情請看這)

今年雖然不是因為腸病毒的關係而改期,但卻也是最嚴重的問題...

場地整修中...

以往我們的音樂發表會都是向固定同一個單位租借的,但今年因為該場地要維修;所以我們預訂的時間跟本就還來不及整修完畢..

當然,我們也想過找其他的場地;不過都因為地點、時間..等種種因素而不得不選擇原場地!

不過危機就是轉機,雖然時間往後延了;不過相對來說,我們就可以有更充足的時間來練習了..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就是那種遇到大場合就會變的超級緊張的人呀...

明明一再提醒自已要放鬆,可是..就是沒有辦法呀..
是說..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所謂的"完美主義"者啦!!
只是..
明明可以做的很好的事..當然會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嘍!!!

這一次的時間..也是訂在非假日..在昨天..也就是週二的晚間進行..
雖然第二天還是一樣要工作,但真的沒辦法了...
因為也就只剩這一天了...

這一次很幸運的事,我們有實習姊姊們可以幫忙我們一起搬道具!
但是..
不是我不相信姊姊的能力...
而且姊姊們要記這麼多的班級的道具位置;我們是有畫位置圖給姊姊們啦..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的一再提醒姊姊我們班級道具需擺放的位置...
唉...
我是不是有點太容易緊張了點...
明明彩排過很多次啦...

但,因為有了去年那"慘痛"的經驗之後,這次我決定.....

一切就聽天由命了吧...XDD

所謂的意外,不就是在我們無法預料的情況下發生的事嗎?

所以,想這麼多也沒用..不如就放寬心去做吧...

果然可以這麼想的我,整場音樂會就這麼順順的進行去啦...

而孩子們也真的令我太感動了...
每次彩排時都會忘記的點,竟然..都。記。得。。。
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也因為這一次決定讓自己好好的放鬆心情...
所以,這算是第一次可以讓我心情很平靜去欣賞各班級的演出!!
以往因為太容易緊張的我...
總是早早的就開始進入備戰狀態,深怕一個不留神,就搬錯道具還是什麼的...
真是不應該呀~不應該!!!

而這一次我們的主軸是以童話故事為出發...
一開是由大班開場的~美女與野獸~
我只能說~真的是太。完。美。啦。。。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他們的表演,但是當孩子們裝上舞台裝後;真的會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真的讓我深入其境...
看完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雖然,我也常講故事和孩子們分享或者是欣賞動畫...
不過這一次真的是又帶給我另外一種的視覺享受!!!
記得看完開場表演時..
我感動的都掉淚了啦..........

真的只能說....

這次大家的表現真的是太棒啦!!!!

雖然;昨天收到11點多回家...

雖然;今天我的腿還是很酸痛...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接下來就一起來期待今年的畢業典禮嘍!!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