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因為這陣子幼兒園要辦活動的關係,所以好幾天沒看了...

這兩天連續看了五集...em52.gif  超累的啦...

我大概只能用『峰迴路轉』來形容我的感覺吧...

天呀...

真正的岬童夷竟然是車道赫?! (話說..年輕的車道赫長的還真帥...em51.gif)

不過...看到後面的劇情發展..他只能說他真的是老謀深算呀~~

連這種『多重人格』的技倆他也想的出來...瑪利亞好像也被說騙了耶!!!

而且..

為什麼又會扯到韓博士呢???

倒底是有幾個岬童夷呀...? (編劇真的太神了!!)

要怎樣才能逼真正的岬童夷認罪!!

而且...我怎麼感覺..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沈佳...不是啦..是岬童夷...

瑪利亞也變的有點可怕..雖然我知道她還是在自責著,所以想要儘快抓到兇手!

但用這樣"不擇手段"的方式也不對呀...

無念...為什麼要和瑪利亞分手...難道就沒有協調可以協力揪出岬童夷的方式嗎...?

還有...泰武好像也開始改變了...智郁真的會是他的穆斯..呃.救贖他的女神嗎?!  

附上『罪與罰』的故事簡介

不過,他的眼神好像逐漸有些變化嘍...

好啦!!我大概明、後天就可以看完了...

到時就知道怎麼了...

 

對了~差點忘了...

記得在看到第八集的時候我有提過...

鏡頭好像一直在強調那個被害者搓手的動作..這幾集也有一直出現耶..

難道這會是引發岬童夷犯案的關鍵手勢.....???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無念一直踢柱子的時候...怎麼會一直想到祕密花園裡的河智苑呢?em6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岬童夷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