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一篇連鎖新聞吧.....要怎麼說呢...又要來個前情提要啦...(發現這陣子很愛用這四個字..em62.gif )

首先是因為看了篇新聞後--->任容萱生撲李國毅索吻 互送戒指獻第一次..咳咳..重點不在於標題啦!!

而是在於..李國毅、任容萱《我的自由年代》互編幸運手環的影音新聞啦!!! 想知道全文的,請點上一行的連結...

請從01:56開始看到02:18那裡......雖然這個是記者的"提議"啦!!

 

但身為好奇寶寶+推理控的我...怎麼能不來紀錄一下呢!!!

 

雖然.....也許......這個宣傳活動結束後就會.....不了了之了...

但是........有句話說的好...做人不能忘本呀!!! (→是用在這裡嗎?? 關於這個..詳情請參閱自由ing第五集)

再來上個截圖..以下圖文取自 李國毅Lego Lee 官方粉絲專頁

文:

這次的寫真EP收錄了三首自己的創作,簡單聊些過程

 

『IN A GOOD WAY』

 

(謝謝某妹~詳情請參閱自由ing第五集

        (↑我有特別放大加粗還附上連結哦!!!)


是送給“我的自由年代”粉絲團破20萬人的創作
是我在這整部戲的過程中以及在角色裡所感受到一切的總結
歌詞和旋律在電視劇的拍攝過程中其實就一直出現在我頭腦裡
沒有太多的猶豫,大概二天吧!

 

過去的要自由,可能只是個還不成熟的藉口罷了
現在多了年紀多了責任之後所追求的自由,其實就變得簡單了 

:『想和大家分享我經歷到的自由』

明天再聊第二首歌 『 陪你幸福 』

(聽說再兩小時後就開賣了!!!)加油!

螢幕截圖 2014-09-09 23.59.05_副本  

非常好,果然沒有"忘本"..???

 

所以..既然已經親口答應要戴,那就要說到做到!

再套句他自己說過的話~做人要行的正坐的直..(→有關係嗎?不管啦!反正有圖有真相啦!!em62.gif  )

螢幕截圖 2014-09-09 23.43.02   

截圖取自 三立我的自由年代-自由ing  版權屬於三立電視所有

 

只是........在第一場是沒看到啦...這場......好像也沒有......

就只能等第三場嘍.......可不要讓我失望耶....

總之我....期待中.......ali_002.gif  

 

 

以下新聞正文開始.........

當紅人氣演員李國毅,  日前(09/06)在台中站成功舉辦第一場個人首唱會, 熱情粉絲竟提前24小時報到漏夜排隊,近九成的票房,除了台灣粉絲外,也有不少是來自香港,東南亞的粉絲,而對於第一次的個人舞台演唱、發表全新創作EP寫真,李國毅坦言笑說: 「今天比在台中更緊張,終於了解甚麼叫近鄉情怯,但也很興奮!真心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歌!」而台北站也適逢中秋佳節,李國毅笑說:「在舞台與大家一起團聚過中秋,也是難得的經驗,我這輩子一定終生難忘這一天。」

李國毅特別感謝一路相挺的粉絲,演唱會也精心安排與粉絲互動的橋段,讓粉絲有極大的福利,而李國毅也特別強調,希望大家也能去9月13號的高雄場,因為高雄氣爆的事件,他除了不領唱酬,也將演唱會的票房盈餘捐給高雄氣爆的單位,身為偶像一定要善盡自己的責任,所以粉絲越多,責任越大,粉絲跟自己一起做慈善公益很幸福! 因為2007年時拍攝電視劇”蜂蜜幸運草”而結緣的好友陳乃榮,是台北站的嘉賓,陳乃榮也是幫李國毅完成”因為你”處女DEMO帶得好友,今天兩人合唱”BE MY KING”讓粉絲尖叫,有趣的是,李國毅的家人也都到台北站的現場,包括爺爺、奶奶、父母、姊姊,散場時,李國毅大方介紹後,爺爺、爸爸反而被粉絲包圍,形成一個有趣的現象。而這次EP寫真的製作人金曲歌王荒山亮也到場支持,對於李國毅初次現場的表現,荒山亮笑說:「一百分!」

 

20140908 李國毅一圓歌手夢舉辦首唱會 獻唱自創歌曲分享「星」路歷程

20140908 取自 WOW!NEWS 李國毅台北開唱與粉絲度中秋 期待高雄為公益而唱

對了!同場加映~

《李國毅首唱會》「因為你」

《李國毅首唱會》 「水瓶」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