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you  

是的~

在二技畢業了多年之後...

未曾想過...

我竟然還會有重返校園機會...

不止這樣...

想不到我竟然還會有再次成為實習生的一天...

猶記得....那個總是自詡為--我就是那種很機車的實習機構的指導老師的我---(←不了解的請按它)

想不到,還有機會可以有身份對調的一天...!?

 

話雖如此,

但我相信今天起~每天都會成為令我難忘的日子,

因為今天的我;又重踏上新的學習的旅程。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雖然早就已經對自己做了很多心理建設!!

千萬要記得,從今天起;我的身份很簡單,就是--實習生。

既然選擇了這條路,

就要好好的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態!!

即使我在幼教界中已有多年的實務經驗,

現在起,我的身份就是--『實習生』

好好的重新接受學習才是我目前的課題!!!

再次學習;好好的充實自我~這才是我選擇這條路的初衷!!

加油~

我知道;我一定做的到的!!


P.S 好吧...我知道...一下子沒頭沒尾的寫了這篇...

只有我一個人才看的懂的發文...

應該很多人的頭上充滿了問號吧...

唉呀~~應該是太久沒發文了..一下子不知道從何下手;但又好想快快記錄我現在的心情!!!

其他的,容我有時間再詳細說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生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