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Image.gif

好啦..如標題所述..就是想閒聊一下而已...XD

內容也是一些言之無物的話題啦...有興趣和我一起閒聊的再留言吧...XD

前幾天在FB上閒晃時..幾則關於『華劇大賞飆破XX百萬人次!投票』的新聞就時不時的會跳出來...

雖然我個人對於這樣的投票機制是還挺無感的...

但卻不忍不住佩服起三立的行銷手法....

明明只有九個選項;卻給了每個人12票,再加上每小時都可以投一次...

要破幾百萬人次..應該也是輕而易舉的事吧...XD

聽說前幾天投票處當機..票數一下子少了好多...不少粉絲都去抗議...

這讓明明有支持的特定演員;可是卻一直不把這個投票當一回事的我…

看到同樣和我一起支持演員的粉絲卻這麼努力的拉票...

當下真的突然讓我有點汗顏....em35.gif

雖然我真的不太能理解.........

就算真的拿下了華劇大賞中的獎項又如何....

在接下檔戲時,應該也不會拿這個獎項出來說嘴吧......(又不是金鐘還是金馬..)

所以....其實也不太清楚...

演員們出來催票..究竟真的是為了想為自己拉票..?

還是單純的配合電視台而錄製的影片........?

不管怎樣...
真心建議三立電視台的長官們~與其將心思放在這些...我個人認為不是很重要的...大賞上...
但不如多點心製作出品質令人驚豔且餘韻滿滿的好戲吧............
畢竟以目前的電視台來看...三立似乎已經建立起很多基本觀眾群了...
 
12341365_1 
 
最後私心加映~容容的催票影片~(沒有要大家幫忙投..就是純粹想記錄一下而已..XD)

【2015華劇大賞】「最佳女演員」禹希特別拍一支來「謝謝大家」~~~XD快上★2015華劇大賞 集氣投票專區★ 投給任容萱►►►http://goo.gl/LHPDlQ聽見幸福 三立華劇 #2015華劇大賞 #最佳女演員

聽見幸福貼上了 2015年11月26日
不解釋,再次私心加映~>//////<~

距離 #2015華劇大賞 還有兩~天!三立華劇 三立娛樂星聞 三立藝能中心 #女演員版

三立華劇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華劇大賞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