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
就是想要上來碎唸一下而已...
一開始就要很不要臉的來提一下,如果有在發漏我(?)的捧油們應該不難發現,這陣子的發文量似乎少了很多...

當然,除了因為這陣子工作真的超忙的...
除了要忙運動會的事之外緊接著還有教學觀摩月要準備..還有師訓的課程...

真的是從十月中到12月初的"行程"都被工作排的滿~滿~滿呀~~~@_@"

也因為這個原因...
原本預定想發表的好篇心得文也就這麼一直擱著了...(→ 又不要臉的以為有人在等了..XD)

是說,關於工作量的部份,這好像也算是常態了...
每年的11月都照例的會有運動會..也就是我這個"肢障"最擔心的活動之一...
畢竟,肢體不協調真的是我最大的罩門之一呀.....
加上我前陣子腰傷才剛好;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又拉傷腰呀....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陣子太忙太累的關係...

images  

繼之前『腰』好不容易好了;換成牙痛啦.....(現在是怎樣啦 ~"~ )

但這應該也是說有點"前兆"吧....

其實,前陣子在刷牙時就發現會有牙齦出血的狀況...
但當時也沒有太在意這個問題,
反正也不痛嘛...
所以就得過且過嘍....
接著是喝冷水時開始有點酸酸痛痛的感覺........

那時就開始覺得有點不妙了....

當然,我也知道,牙齒不可能放著就會自己好起來;還是得要找個時間看個牙醫才行!!

所以很快的..這種酸酸痛痛的感覺就轉化成----很痛的感覺啦~~~~~~(尖叫)

而且還是一次兩顆呀~~~~~~

可,前陣子每天幾乎都忙到八點多才回到家....牙醫也早就休診了...
再加上連假日都有師訓..
不然就是又要製作運動會的道具...


所以,也就只能先自行買消炎藥先止痛一下嘍....


好不容易有運動會結束,總算是有空檔可以好好的找牙醫整理我的牙齒,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牙醫了,
但每次想到要弄牙,還是會讓我緊張的要命....

其實...在弄牙的過程中倒是不會有太疼痛的感覺啦!
只是那種機器在"鑽"牙的聲音...
而且還要一直張大嘴巴...每次看完牙,嘴角都超酸超痛的啦~~~

反正就是真的令人很不舒服啦!!

好不容易工作的事暫告一段落,預約了門診看牙去了!!
一進診所掛好號,就先去照了X光片...

『咳~小姐,妳的牙齒問題很多哦~』醫生一邊看著我的X光片一邊這麼說。

我心中的O.S...啊~就是有問題才會來看牙醫呀!不然很少會有人的牙齒明明沒問題,卻還來看牙的呀!

大概向醫生說明一下我的狀況之後,醫生立馬決定,有一顆牙要做根管治療然後做個牙套補起來,另一顆則是要拔掉...

『而且,妳的智齒長歪了!可能也要拔哦!』醫生這麼說著。

我雖然是已經有做好其中一顆牙可能留不住的打算了,但我可沒打算要拔我的智齒呀!「那個智齒後面再說吧!我想先處理這兩顆!」

因為本人我的牙齒都長的挺大顆的...
所以之前看牙時,醫生都要花一番工夫才能拔下我的牙...
(我還曾經遇過要分兩次拔的牙醫呢!)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被牙助壓著下巴拔牙的經驗倒還是第一次呢....

接下來當然就是預約還有救的那顆牙做根管治療的時間嘍!

只是想不到,就連補個牙也是一波三折的...

目前牙齒的根管治療已經告一段落,模子也咬了...

只是上周要去裝的時候;牙醫弄了老半天...

然後宣佈--這個齒模不合,要再調整一下...?

於是;我又咬了第二次的模子,預約下一次重新裝的時間...

希望下次能順利裝好呀~~~~~~

因為看牙實在是太痛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齒 看牙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