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這裡↓↓↓↓ 逛逛~發現可以回顧的功能...還挺有趣的說....^^....
[公告] 痞客邦第二屆金點賞登場!全台最具公信力的社群內容年度大賞

但我的熱門關鍵字...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耶.....>////<

對於自由年代...我這兒的功能大概就是看劇情大綱吧....XD  

(那時寫的觀後感還真的是..慘不忍睹呀...@@")

所以...應該就是搭上自由效應的順風車吧!

但...飛天谷也是熱門關鍵字之一就讓我有點疑惑了....@@"

我的文章中有常出現飛天谷這三個字嗎........XD

對了..忘了謝謝最常推我文的~Peiling~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