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馬路-小  

話說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門口的馬路突然在施工...?

前後兩個馬路口都用三角椎+拒馬給圍住了,車子也都要改道行駛!!

其實;這倒也不是什麼大新聞,畢竟又到了"選舉"的季節了;挖馬路也是常見的事...

只是因為我們家洽巧就在兩個馬路口的"中間"呀!!!!

也就是說...原本我只要過了這個路口再往前騎一小段路就可以到家了,現在偏偏要到下個路口後再迴轉才能到的了家啦...em35.gif  

但...這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到了下個路口正打算過馬路時,在施工的人員立刻衝過來---

『小姐,這裡不能過啦!!!』他說。

我.......『可是我家就在前面呀!!!!你不讓我過去,我要怎麼回家??em29.gif

『妳家在前面??前面的哪裡?』他回頭張望了一下。

我手指著家的方向,『就在前面一點的地方呀!!』

他順著我的手指方向看了一下..總算是"願意"放行啦!!!

不過;這位施工人員也算熱心,一直叮嚀我要小心騎車!!!

雖然,有一點點的小麻煩...

不過最後總算是順利回到家啦!!

不過,些候選人也真的很奇怪...

難道竸選的手段就只有挖馬路嗎......?

與其在這個時間點才想要搞些建設..倒不如平日就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比較要緊吧!!!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