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3)

最近常聽到這首歌....
真的..好洗腦哦.......XDD

但...聽到的評價大多都是負面多於正面...em67.gif  

好吧..我也得先自首....

一開始我也是相當的疑惑...

我心中的O.S有...

這...這...這家唱片公司的資金也太雄厚了吧.......em35.gif

不然就是.... 

怎麼會有人想做這這種賠本生意...em62.gif 

這個法拉利姊對自己也太有自信了吧.....em30.gif 

 總之..也沒什麼好話啦.......

但是...不得不承認,這首歌還真的挺洗腦的..對我來說啦...

但後來;看了我的老師對這首歌的評論之後...(截取其中一小段)

 

"尊重每個人的選擇,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我們常常嘴裡說著尊重,心裡卻存在著帶有偏見的批判。"

 

突然覺得.....

是呀...

我們憑什麼對她下這麼多的評論..不止是她,還有其他公眾人物也是!

今天她不偷、不搶...靠著自己的運氣遇到了願意賞識她的老闆替她圓夢!

是又礙到誰了...

為了想呈現給大家更完美的一面而去整形又如何..?

也為了這件事付出了許多我們不知道的的"心酸"面...

選擇不同的性別及改變自己的容貌又如何..

至少她很努力的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為了自己做的選擇努力並很踏實的去實踐!!!

常聽過一句話~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現在她不就正在實踐這句話嗎.....?

欣賞她的人,就全心全力支持她...

不欣賞她的話..又何必特別觀注她的一舉一動然後再大肆批評呢?

夢想--

可大可小;

再"微不足道"的夢想,對當事人來說...都是一個有無限可能的夢想!

其他人實在是沒什麼資格去論斷什麼樣的夢想才是"應該"要有的夢想.......

 

最後~

如果願意的話...與大家分享...這陣子很洗我腦的歌吧.....XDD


法拉利姊Chang Ting Ting-迪迪不要停(張婷婷Official高畫質HD官方完整版 MV)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