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4891479154588_n→這就是圖文不合的意思嗎!?  

話說..上個月班上又來了位新的實習姊姊...(實生生姊姊是什麼意思? 請按這!)

雖然我總是一直嚷嚷著...我就是那個很"機車"的實習機構指導老師啦...

但我的出發點...絕對都是為了姊姊們好呀...

正所謂的...十年媳婦熬成婆....

和我一樣一路讀幼教相關科系的朋友們應該都或多或少有過幾次實習的經驗吧....

回想當年的我..........(遠目)

總是抱著戰戰競競的態度,深怕自己在外頭的言行舉止影響了這些園所老師們對我們學校的印象..

甚至進而影響了對之後學妹們來實習的先入為主印象...

即使已經進入幼教職場多年工作的我---仍然是每天抱著戰戰競競的心態在工作,畢竟我們面對的不是機器,而是一個個活生生的小生命呀!!!

 

雖然說.......要遇到一個勤快認真的實習姊姊...真的只能說...可遇不可求啦......

也應該說......能遇到就算是...撿到的啦.....

但是....

和上一個"撿到"的姊姊相比.......

學習態度也差太多~差太多~差太多~差太多了啦~~~~ali_009.gif

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拿姊姊們來做比較......

但是,每天相當的『準時』入園又給我很準時的『早退』是怎樣????

好,我知道你們是"無薪"的實習生啦!! 但你用"裝"的也該裝的"認真"一點...

就算工作都完成了...

你開口問一下,還有什麼需要幫忙的,難道我會真的再丟一堆工作給你嗎???

請看清楚,距離你們實習結束時間還有20分鐘好嗎????

你不趁現在來跟我討論你們要試教的教案....

抱歉,平時上課時間,我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無法專心與你討論教案...

中午時間,我要寫聯絡本,你也要午休去!!所以也無法與你討論......

該交的實習"日誌"也不準時交...

究竟你們寫的是『日誌』還是『月誌』呢....(實習至今已經一個月了..我只收到一次作業em30.gif)

那也沒關係,反正你們可以回學校向曾經在我班上實習過的"學姊們"問問...

我給的分數一向都是相當的『實在』的哦.........em53.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 姊姊 態度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