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316_2122342922510  

遇見幸福300天-2分鐘預告篇

好吧...如果有不小心經過我家,且又流覽過我之前發表過的一些文章..

應該不難發現...我就是娛樂界的山頂洞人吧...

除了很少在follow藝人動態..也很少在追劇.......

算算時間...也大概是前兩年才從默默的從山洞中爬出來的說....em56.gif  

還記得先前提過,在年假期間,除了充實的生活..又默默的在追了這部劇..

但..也目前才看到第4集啦...(放假時我果然過的很充實..XDD)

原因之前就提過了...

從開始追『聽見幸福』之後,我就相當的好奇為什麼網友們總是一直說王傳一是有男一演技卻總是演男二的命呢??

就連聽見幸福開播前,我上PTT上看網友的評論都是--有傳一我就一定要追!!

雖然,我之前是有看過幾部他演的劇啦..

不過,真的沒有太留意他...

其實也應該是說..我本來就是個不太會主動去follow藝人啦..

除非真的剛好有對到我的味..

例如容容在終極三國中的那句『變很大~~』真的是立刻就秒殺我耶...em51.gif  

所以..我也忘了是看了『聽見幸福』的第幾集後,我就默默的在想...

有時間真的要好好的看一下王傳一演過的劇!!

上網google了一下王傳一演過的劇...

天呀...還真不少...

但我對他印象最深的還是在可米小子時期吧...(驚..我是不是又默默的透露自己的年紀了XDD)

這部劇算是他比較近期的作品了吧...

好啦!我知道正確的來說,應該是那個『媽咪的男朋友』啦!

(查了一下..和22K是同一個導演耶..em52.gif  )

可是看了網友的評論...我真的沒啥勇氣打開來看.....em35.gif  

而陳怡蓉也算是我挺喜歡的演員之一,所以就決定先來看看這部吧!!

雖然才看到第4集...

但再加上『聽見幸福』這部劇後.......

我決定了!王傳一,我也要當你的粉絲啦.....XDDD 

雖然這部劇中..他飾演的角色其實也是我挺討厭的那種自私又龜毛的做作男啦...

可是...也許是劇情的鋪陳吧!!雖然看人設覺得個性真的很不討喜..

但很奇怪的是...卻也不會令人討厭??

尤其目前看到第4集後,為了守護雅婷肚子裡的寶寶..除了把名字借給她"結婚"之外..

個性上感覺也開始有些小小的轉變...開始溫暖起來了..

當然,除此之外..另一個讓我驚豔的點,當然就是由坤達飾演的--

稱肥膽蓋過天,奔雷傲江湖,大家都叫他肥膽奔雷虎的張。耀。揚~~~~~~~啦!!

天呀...這才不是Energy裡的坤達啦~~ali_003.gif  

光看他那卷卷的泡麵頭就超有喜感的!!再加上他那一口"流利"的台灣國語...

還有..誰說只有三立的男主角逃不出脫的命運...他...他...他也脫啦!!

而且...重點是...明明都是脫..看到他脫的人竟然是女主角............的媽!!!

我真的強烈懷疑,坤達有得"得罪"製作人,才看到第4集...

可是他已經不知道被多少『奇奇怪怪』的東西打過臉了..例如..馬桶吸把..魚...肉...菜...em52.gif 

還有那個莊凱勛..好...我真的不認識他.....em35.gif  

但在第3集片尾時..他和雅婷的對話...天呀..我也快掉眼淚了.........

還有葛蕾飾演的"枝枝姊"那不流暢卻莫名有喜感的台語....

總之...雖然這部劇探討的主要是有關未婚媽媽的題材啦!!感覺應該是要走揪心路線的呀...

但是我真的是每一集都笑到岔氣,差點從椅子上摔下來說.......em54.gif   (我家版媽可以作證...)

當然..也有我最不能抗拒的親情戲..雅婷與媽媽的對話..真的也很令我感動........

雖然我也還沒完全看完....(有時間再來補一下觀後感)

但,我想...這會是一部值得推的戲吧!!! XDDD

對了....

這裡頭的插曲也好好聽哦...寶貝快睡...

才查了一下才發現...有兩版耶!!與大家一起分享嘍....em55.gif  

 

 

 

 

 

 

 

 

 

解偉苓 - 寶貝快睡

王傳一 - 寶貝快睡

歌詞在這~

寶貝快點睡阿睡 你的笑是全世界
擦乾了眼淚 圍繞愛 什麼都不缺
寶貝快點睡阿睡 月兒彎彎來作陪
帶著幸運草紅薔薇 花開多完美

寶貝 是你帶來希望的明天
小小感動都值得留戀
為你寫的歌 輕聲和 迴盪在耳邊

寶貝 有你的日子都是感謝
簡單的事最大的心願
我們手拉手 臉貼臉 幸福的畫面
直到永遠

寶貝快點睡阿睡 你的笑是全世界
擦乾了眼淚 圍繞愛 什麼都不缺
寶貝快點睡阿睡 月兒彎彎來作陪
帶著幸運草紅薔薇 花開多完美

寶貝 是你帶來希望的明天
小小感動都值得留戀
為你寫的歌 輕聲和 迴盪在耳邊

寶貝 有你的日子都是感謝
簡單的事最大的心願
我們手拉手 臉貼臉 幸福的畫面
直到永遠

我們手拉手 臉貼臉 幸福的畫面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