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真的是世事難料呀.....em29.gif  

  7566

▲小晏勇敢抗癌時拍下的照片。(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感人的愛!台中22歲胃癌末期女病患小晏和男友大諺年中在醫院完成終身大事,淒美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人,也讓歌神張學友寫成新歌《用餘生去愛》,不過她已經在10月病逝。大諺親手製作小晏的告別式,由於她是五月天的忠實粉絲,背景音樂也選了《天使》

小晏和大諺交往7年,婚禮在今年4月15日舉行,當時小晏罹患胃癌第四期,只剩2個月的生命;但大諺還是堅持要娶她為妻,深情地說「我願意照顧妳一輩子,妳的未來我全包了。」兩人為了紀念高中開始的初戀,特地穿上鶯歌高職的制服、背上書包,由12位護理人員當伴娘,完成這場終身大事。

在兩人婚後沒幾天,五月天也特地錄製影片祝福他們,「希望你們可以找到人生中最多的幸福與快樂」。他們的故事也感動了張學友,張請知名作詞人林夕寫歌完成《用餘生去愛》。

在大諺親手製作的小晏告別式影片中,回顧她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包括當花童、大膽把頭伸進鱷魚嘴裡拍照,也記錄她在人生最後關頭、戴大墨鏡扮鬼臉的畫面。大諺曾陪超愛五月天的小晏到台北小巨蛋聽演唱會,因此他選擇《天使》當背景音樂,「像孩子依賴著肩膀,像眼淚依賴著臉龐,你就像天使一樣,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黃健倫)

▼小晏勇敢抗癌,仍不敵病魔逝世。(圖/東森新聞)

7567  

905  

▲▼當兵的大諺特地趁休假,在醫院把小晏娶回家。(圖/資料畫面)

6904  

▼大諺和小晏的愛情故事感動許多人。(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

634  

 

▼張學友的《用餘生去愛》MV。(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Jacky Cheung 張學友 [用餘生去愛/The Rest Of Time ]Official 官方 MV

 

原文取自: 曾看五月天演唱會 大諺用《天使》告別小晏:給我力量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arrow
arrow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