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6)

 昨天中午約一點多,接到某位家長的電話..

他說,明天下午要帶小朋友去看牙科,已經預約好時間了,請我下午四點準時讓他在辦公室等奶奶接! 

那當然沒有問題嘍...

接著是今天下午約兩點半時..這位家長又來電了...

原本以為是要『提醒』我,記得提早讓幼兒準備好去辦公室等的..

想不到電話的那頭卻是我意想不到的要求.........

 

家長:『老師,可以麻煩你大概三點左右打電話給我媽(幼兒的奶奶)提醒他來接小朋友嗎?因為我媽她年紀大了厚~我怕她會忘記...』

我:『哦...我會打的...請放心!』

 

掛上電話後約三秒......

突然發現有點"奇怪"說............em52.gif  

 

不是我不願意幫這個忙...

而是...

這通電話不應該是由『家長』親自打才對嗎......??

您既然都會打"電話"來提醒我了...

怎麼...提醒自己的母親還要我來打呢........??

而且下午三點,也算是老師相當忙碌的時間耶......

所以......

這....算是家長『無理』的要求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 電話 提醒
    全站熱搜

    e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